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用车档案

电子技术武装全身 迈腾蓝驱实用配置点评

    EPB电子手刹

  说完了钥匙,那就让我们行驶起来体验一下迈腾的电子科技。

  发动机点火,挂挡,松手刹。咦?手刹跑哪儿去了?迈腾的手刹并不在我们习惯的前排座椅的中间,也没有如同美式豪华车那样在踏板的最左侧。那手刹在哪儿呢?仔细找找,在大灯控制按钮的上方,有一个大大的按钮,这个就是迈腾的手刹了。噢,原来这就是迈腾的EPB电子手刹了。似乎在一些人眼里,这项配置就是个噱头。但是电子手刹技术的先进之处,不能不说它给我们的驾驶带来了更多的便利。

迈腾

  普通的机械式手刹仅仅通过机械结构控制后制动器工作,一旦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出现紧急情况,使用手刹进行制动会造成车辆甩尾的危险,但是电子手刹的出现则会让行车更加安全。

  其一,电子手刹启动后,前轮和后轮会同时进行制动,改变了以往单纯后轮制动的方式;其二,电子手刹可以与更为先进的ESP电子稳定系统联合运作,即使在行驶过程中需要紧急制动时,按下手刹按钮,电子手刹也会根据车速选择适当的制动力,保证行驶的安全性。

  电子手刹的安全固然如此,带给我们的便利更是显而易见的,当熄灭发动机,解下驾驶员的安全带后,电子手刹会自动启动,避免坡路停车时因忘记启动手刹而出现的溜车现象。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