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新嘉年华上市在即 第173期新车目录速报

  SC7151--长安V101?

V101

  同期还出现了SC7102和SC7133的编号,不过别多想,这还是奔奔1.0L与1.3L,有些媒体猜测SC7133是V101的1.3L车型,不过从详细编号来看,恐怕不是,分别是A、B、C三个后缀字母编号,而这三者对应奔奔分别是手动档、自动档和运动款,想来V101还不至于一次性全部推出这三个型号吧?SC7151有些媒体判断为CV8(志翔)两厢版本,这恐怕也要让人失望了,从各方面传达的信息来看,志翔两厢版本还未提上上市议程,反到是V101计划于9月上市,此时不上此车的目录编号还更待何时?

  CFA6420--长丰新车?

  这会是一款怎样的新车?还难以判断,不过长丰现在涉足轿车领域最大的障碍不是别的,正是一张小小的准生证,江淮和长城早在三年前就在为此而奋斗,过程自然是曲折婉转,而在去年才公布轿车计划的长丰,显然要等待更长的时间,而这款最新出现的编号更多人联想到的可能就是北京车展上首次露面的骐菱CP1A轿车,可在与此同时是否忘却了另一个测试许久的车型--CS6?CP1A还鲜有测试车谍照出现,但CS6无论是谍照还是车展上都已多次亮相,并且从编号上看,与编号为CFA6400的飞腾较为接近,实际上两者除了造型方面的不同,其它方面CS6几乎就是飞腾的翻版。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