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 比亚迪F0正式上市 > 比亚迪F0上市最新消息

比亚迪F09月2日上市 价格3.69至4.69万

  国家消费税“抑大扬小”政策实施后第一款上市的节能型精品小车比亚迪F0于今日在深圳正式上市,搜狐汽车进行了全程报道。此次共推出1.0升排量实用型、舒适型、豪华型、尊贵型四个车款,有巴西黄、冰岛蓝、法兰红、天山白、雅典银、德兰黑等6种靓丽色彩可供选择。

比亚迪F0上市专题:续写F3的神话!比亚迪战略车型F0正式上市

比亚迪F0外观

  比亚迪F0原称比亚迪F1,2007年11月在广州车展中正式亮相。2008年7月,比亚迪宣布精品小车F1更名为F0。据悉,此次换标主要是比亚迪围绕打造国际品牌、基于全球化战略的考虑。同时,也是为了备战未来的国际市场做准备,避免与“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简称F1)同名。并且,F0这一名称与“风格JUST COOL,时尚0缺陷”的造车理念相吻合。除此之外,F1更名为F0还保证了比亚迪汽车F系列产品的完整性,有利于整个品牌的维护和传播。

比亚迪F0内饰
比亚迪F0内饰
比亚迪F0内饰
比亚迪F0内饰
比亚迪F0内饰
比亚迪F0内饰
比亚迪F0内饰
比亚迪F0内饰

  F0的长、宽、高分别达到3460mm、1618mm、1465mm,轴距达到2340mm,搭载的全铝高性能环保发动机百公里经济油耗只有4.2L,升功率指标优秀,达到50KW/L;AOO级轿车唯一才有副车架独立悬挂系统的小车,操控性、稳定性和通过性均表现优秀,ABS+EBD,SRS双安全气囊,安全带未系声光提醒系统,高位刹车灯,VMP智能助力转向系统等实力装置,使小车安全性能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据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公关部肖海平介绍:“F0是比亚迪聚集5000名优秀汽车工程师的智慧、历经3年精心设计和研发、耗资数亿元打造的精品A00级小车,其造车理念、风格、品质、安全各方面都实现了质的飞跃。”

比亚迪F0主要参数
车身参数
座位数(个) 5 燃油标准 93号
油耗(L) 5 车门数 5
车顶形式 硬顶      
发动机参数
排气量(ml) 998 升功率(Kw/l) 50.0
气缸排列形式 直列 气缸数 3
每缸气门数 2 凸轮轴形式 双顶置
发动机厂家型号 BYD371QA 排放标准 国四
缸体材料 铝合金 缸盖材料 铝合金
底盘参数
前悬挂形式 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副车架 后悬挂形式 拖曳臂附扭力梁/副车架
前制动器类型 通风盘 后制动器类型 鼓式
驱动方式 前置前驱 备胎规格 全尺寸备胎
轮胎规格 165/60 R14 后轮胎规格 165/60 R14
备胎放置位置 内藏式      

 

(责任编辑:眭江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