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汽车强省高峰论坛 马鞍山站圆满成功

  08北京奥运会顺利闭幕,中国健儿奋力拼搏,摘金夺银,赢得满堂喝彩;与此同时,金戈铁马的中国汽车市场,各大汽车品牌间也在为市场的“奖牌”,擂响轰鸣战鼓,展开激烈的争夺。


  在竞争最为激烈的中级车市,车市新秀宾悦轿车成功扮演了“黑马”的角色。自上市以来,宾悦深获消费者青睐,济南常州大连武汉杭州郑州东莞等全国各地争相团购,不断演绎着宾悦市场冲击波。众多成功人士成为宾悦的顾客,“成功人士中国车”的赞誉也成为宾悦的标签。


  8月29日,“中国宾悦 喝彩成功———‘宾悦轿车’杯汽车强省高峰论坛”继首站安徽阜阳市成功举办后,又在马鞍山市拉开帷幕。作为安徽工业的支柱力量,中国汽车工业的第一阵营的主要一员,江淮汽车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展现自主品牌轿车由低成本向高品质进军的成果。

  本次马鞍山站活动,来自现场的赞誉与众多专业人士对宾悦成功的分析不谋而合,二者恰恰是众多消费者尤其是成功人士选择宾悦轿车的原因所在。

  宾悦外形稳重、大气,彰显出成功者的非凡气度;2790MM的超长轴距,营造了航空头等舱的宽敞舒适;美国江森座椅,依据人体工程学设计,长途抗疲劳效果显著;美国摩丁智能空调,全天候保障四季如春;空气净化系统与生态内饰件让驾乘者时时与健康为伴!成功者对完美的孜孜追求在宾悦身上得以完美诠释。

  宾悦历经相当于绕地球赤道130圈的500万公里超长距离测试,通过高原、高温、高寒、高速、野外与专业实验场相结合的 严酷考验;门间隙仅3.5毫米的工艺水准,国内一流,国际领先;内饰选料精致,做工精细;世界先进的搪塑工艺仪表台,良好的手感中体现安全环保;绿色环保水性漆自动喷涂工艺采用全旋反向浸渍输送技术,显著提高电泳车身整车质量,使车身漆面光彩照人;核心零部件按照全球同一标准设计、制造,与欧美知名品牌共线生产……铸就宾悦坚若磐石的卓越品质。

  按照欧洲标准设计的鸟巢式全承载车身,采用加固的高刚性车身结构与前后缓冲区设置,超前的设计理念革新提升整合安全性;国内一流的底盘制造功底,经英国莲花公司长达两年的精心调校,实现了高速转弯的超强稳定,并提供了一流的驾乘舒适性,超过欧洲同级别高级轿车。采用BOSCH最新版本8.1版ABS+EBD制动防抱死系统,制动过程刚柔并济,效果显著……“结构+科技+操控”的安全新主张,全面提升宾悦整车安全性能。

  宾悦动力源于日本技术,由江淮汽车公司与世界发动机鼻祖AVL公司联合优化设计,历经30万用户实战检验;动力充沛、能耗低,在全国28个地区节能实测中,平均油耗6.89L,油耗仅相当于1.6L的家庭轿车,被广大用户及媒体盛赞为“中级车节油王”。

  遍布全国300家国内最高标准的4S店为成功人士提供独享尊崇服务;严格的服务流程体系、国内首家提出3年10万公里保修承诺,确保服务全过程专业、贴心、高效。

  用户体验证明:宾悦以经典的造型与品质,不余不省、适度适用的功能设计和配置,精益的制造、使用与维护成本,以及可靠、耐用、物超所值的综合高性价比,展示了自主品牌轿车由低成本向高品质进军的成果,确立了自主品牌轿车可靠、耐用、物超所值的新形象,树立起自主轿车品牌新标杆。

  此次马鞍山站活动结束后,宾悦将继续前往安徽省其他地区,全面展示自主品牌新标杆的魅力风采。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宾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