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奥运服务PQ牌照领驭 面向公众10日首拍

  万众瞩目的奥运服务车辆终于揭开神秘面纱,首批PQ牌照奥运官方用车将于9月10日上午11点在美瀚北汽进行现车拍卖。现车预展时间为9月6日-9日。

  此次拍卖车辆为上海大众帕萨特领驭1.8T自动豪华型,服务于T2车队,奥运期间作为国际奥委会各下属委员会成员的行政用车和代表团用车。

PQ车牌是北京交管局核发的奥运专用号段。购买后无需换牌,极具纪念意义。

   本批拍卖的领驭现车为2008年出厂,几近新车,保养良好,司机经过奥组委的严格挑选和培训机制产生,车辆上牌时间在3个月左右,并已缴纳购置税和保险,享受上海大众2年或6万公里质保承诺。据了解,起拍价将低于市场价3万元以上。

   除领驭外,北京地区的其他品牌奥运服务车还将陆续现身美瀚北汽拍卖场。美瀚北汽是由全球最大的汽车拍卖公司美瀚和北汽投资合资成立,每周三定期举行面向全国的现场及网络拍卖。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