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沃尔沃汽车换帅 将继续巩固豪华品牌形象

图为沃尔沃汽车公司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蒂芬•欧德先生

  福特汽车公司于9月2日宣布,任命史蒂芬•欧德先生为沃尔沃汽车公司(Volvo Car Corporation)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接替弗雷德里克•埃普先生。弗雷德里克•埃普先生已经决定离开沃尔沃汽车公司。

  从10月1日起,53岁的史蒂芬•欧德将在位于瑞典哥德堡的沃尔沃汽车全球总部正式上任,负责沃尔沃汽车在全球的运营。通过不断的重组,以及加速发展具有高品质、低油耗和安全的豪华产品,史蒂芬•欧德将带领公司走向持续的盈利。

  “史蒂芬•欧德先生将为沃尔沃汽车带来汽车行业丰富的从业经验和卓越的领导力。” 福特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Alan Mulally)说,“他曾经在福特、马自达捷豹担任过一系列重要的职务,现在他将在沃尔沃迎来新的挑战。 我相信他是一个正确的人选。他将和沃尔沃汽车管理层成员一起带领沃尔沃继续前进,并且重新回到持续盈利。”

  弗雷德里克•埃普在过去3年里带领团队克服了众多困难,对沃尔沃汽车做出了贡献。在过去3年里,面对一个艰难的商业环境和来自汇率及其它外部因素的挑战,沃尔沃汽车仍然降低了成本,并且丰富了产品线。弗雷德里克•埃普在商业领域的丰富经验对于帮助发展和实施沃尔沃汽车的策略,并达到经营目标起了很大的作用。弗雷德里克决定现在是时机让新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蒂芬•欧德继续引领沃尔沃走向下一阶段的成功。

  史蒂芬•欧德表示,他非常高兴在这样一个公司历史上的重要时期担任此职。沃尔沃是众多具有标志性意义的汽车品牌中的一个。安全、环保和斯堪的纳维亚设计使其具有了鲜明的瑞典特色,这也被全球消费者所接受。我们的策略是通过加强这些特色来巩固其作为豪华车的品牌形象。沃尔沃的确是属于现代消费者的汽车品牌。” 史蒂芬•欧德说。

  我们已经有了一个重组振兴计划,将有助于打造更有竞争力的业务,确保沃尔沃在其核心优势之上继续发展。 沃尔沃将采取在福特集团内部更加独立的策略,同时保持和福特其它业务部门在产品开发和采购方面的合作。

  史蒂芬•欧德先生于2008年4月被任命为福特汽车欧洲首席运营官,负责产品开发、制造、采购、市场营销、销售和服务。史蒂芬•欧德曾经在福特汽车欧洲公司担任首席运营官,为其振兴起到了重要作用。此前,欧德先生曾担任福特欧洲营销、销售和售后服务副总裁职务三年。

  2000年到2005年,欧德先生曾在马自达汽车公司担任多个重要职务。1997年到2000年,欧德先生曾担任捷豹北美营销和销售副总裁。欧德先生1980年加入福特汽车英国公司。史蒂芬•欧德先生是伦敦人,已婚,有两个孩子。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