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各级别五款热车推荐 八代雅阁新天籁领衔

  中高级车 第八代雅阁

  市场参考价:17.18万-33.98万元

  点评:经历了前两年被凯美瑞的压制,雅阁终于又把腰挺了起来。在车市低迷的大背景下,7月份雅阁的销量依然环比增长42.29%,同比增长131.5%。

截至7月31日,第八代雅阁轿车累计销量已达到90881辆,跃居中高级轿车市场首位。根据中汽协会7月份1.6-2.5L级别轿车的销量数据,长期居于该排量级别轿车龙头地位的桑塔纳,其地位也被雅阁2.0、2.4L所取代,并且雅阁销量高出桑塔纳近5000辆。

  号称“史上最强”的第八代雅阁在潮流、技术、价值与服务四个方面重树了国内中高级车市的新坐标。其遒劲有力的外形设计,B++级的空间与豪华引领潮流;在动力、操控、安全、环保等方面大量采用新技术,佐证了科技为先的造车理念;价值第一的理念广泛传播,凸显性价比优势,;“整车三年十万公里保修”、“VIC服务体系”、零配件价格整体下降7%等服务新政,也提升了同级别车型在售后服务方面的总体水平。

  中高级车 新天籁

  市场参考价:19.08万-33.28万元

  点评:新天籁的表现在中高级车市也是可圈可点。根据中汽协会7月份1.6-2.5L级别轿车的销量数据,新天籁2.0L环比增长247.42%、2.5L环比增长220.39%。

  作为日产全球首发的旗舰车型,新天籁的整体设计理念很大程度上借鉴了豪华车英菲尼迪的做法。外形上的改变,让新天籁看起来更趋向于“年轻的豪华车”,而不是“老气的中庸车”,这正是新天籁上市后受到如此欢迎的原因之一。当然,日产车内饰的精良做工也是颇有口碑的。

  新天籁非常强调舒适性,同时由于装备了曾连续14年被评为全球十佳引擎的第四代VQ发动机,搭配CVT无级变速器,在驾驶乐趣上的实力也不输给对手。

  中级车 华晨骏捷FRV

  市场参考价:5.58万-8.38万元

  点评:骏捷FRV是华晨中华继骏捷之后,面向普通家庭,利用华晨最新技术平台打造的两厢经济型轿车。

  在做工等方面,骏捷FRV较之过去的中华车有了相当大的改善。骏捷FRV拥有1.3L和1.6L两种排量,手动、自动两款变速箱和绚丽多彩的车身颜色。在人性化配置方面,骏捷FRV非常丰富,在同级车型中还是少有的。在安全方面,骏捷FRV是以欧洲四星碰撞水平为标准设计的,提供了高标准的四安全气囊、预警式安全带、倒车雷达、ABS+EBD等周到的安全保护措施。

  具备了上述如此众多的设计、安全、配置方面的优势,又具有一个相对合理的价格,骏捷FRV的性价比还是比较突出的。根据中汽协会的数据,7月份骏捷FRV销售2242辆,环比增长411.87%,在上半年的新车中,这个增长幅度还是很惊人的。

  中级车 LAVIDA朗逸

  市场参考价:11.28万-14.98万元

  点评:作为上海大众的首款A级车,LAVIDA朗逸被寄予厚望。虽然一上市并不是非常火爆,但销量却提升得很快。中汽协会7月份的销量统计中,朗逸销售4430辆,环比增长高达314.79%。

  朗逸具有德国大众元素但更时尚而不失稳重的外形设计,非常符合中国人的审美观。内饰风格干净整洁,设计朴实,也很好地贴近了普通家庭用车的需求。虽然朗逸装备的1.6L和2.0L发动机动力并不算强劲,但是却足够家庭日常的城市道路使用。最值得一提的是,朗逸装备了众多娱乐、舒适、安全配置,在同级车中非常突出,性价比优势也非常明显。加上大众的制造工艺和德国品质,以及国内最大的售后网络,朗逸在当前低迷的市场环境下能逆市飘红也就不奇怪了。

  微型车 Spark乐驰

  市场参考价:3.98万—4.88万元

  点评:7月份在轿车市场销售较上月负增长16.78%的态势下,微轿市场上倒有几款车型的销售环比增长,其中就有Spark乐驰。Spark乐驰的环比增长为8.51%,同比增长达到66.20%,销量排名升到第二位,与长期占据首位的QQ3相差已经不大。

  Spark乐驰当年在米兰国际车展上拿下过响当当的“全球最漂亮小车”头衔,该车搭载的大宇原装进口的M-TEC发动机和S-TEC发动机,质量和可靠性比较出色。无论是剧烈运动还是日常行驶,车身整体感很强,这一点也是自主品牌车最欠缺的地方。

  雪佛兰的金领结和国际品质是Spark乐驰和QQ的身份区别,今年上市的08款Spark乐驰在安全配置上尤为丰富,价格也和QQ拉近,进一步提升了Spark乐驰性价比。据悉,Spark乐驰1.2L车型也将于不久后全面推向市场销售。

  刘朝晖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