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微笑北京 交警之星 > 微笑北京交警之星

交管局丰台支队丰北队民警--李建新


  李建新,男,34岁,丰台交通支队丰北队民警。自奥运交通安保工作开展以来,他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严格执法,顽强拚搏、无私奉献、勇于开拓,在各项工作中取得了突出成绩,为维护管界的交通有序与畅通付出了艰苦的努力。

  李建新在多年的交通管理工作中深深体会到:要确保百年奥运盛事安保工作顺利开展,实现“平安奥运交通,微笑北京交警”的奋斗目标,一名优秀的交通民警,不仅要有满腔的工作热情,较强的政治责任感和大局意识,同时还要做到业务精通、作风过硬,要时刻牢记自己肩负的职责。

为此,他从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入手,刻苦钻研业务知识,牢记交通管理相关的法律法规,重点学习相继出台的各项奥运交通管理限行和通告规定,做到应用自如。在此基础上,他还坚持理论学习与实践积累相结合,执勤执法中遇到的问题,下岗回来后及时与警区民警研讨或请教法制科、事故办案人员,切实做到了“不让问题过夜”。执法中善于钻研,努力使自己成为警区中的执法“顾问”。警区民警遇到执法问题,向他请教时,他都会准确无误、耐心细致的解答,确保了所属警区民警未出现一起因执法错误而被复议的问题发生。

  李建新所在警区的辖区内,有奥运比赛场馆——丰台女垒比赛场。为营造女垒场馆周边良好交通秩序环境,他采取设立固定整顿岗和巡逻民警相配合的工作方法,大力整治大货车、农用车、摩托车闯禁行和车辆乱停乱放违法行为,取得了良好效果,有效净化了场馆周边交通环境。同时,他还有针对性的强化警区民警的快速反应能力,带动警区民警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加强对场馆周边道路事故、坏车的清理,如遇有“122”报警,要快速准确到达现场,迅速清理,严防二次报警和因事故、坏车引发拥堵问题。在李建新同志的带动下,通过警区全体民警的共同努力,丰台女垒比赛场周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明显减少,交通事故稳中有降,确保了社会群众的出行安全与交通便利。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建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