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马自达概念车“Mazda清”巴黎车展首发

  




同时展出Mazda MX-5小改款车型和搭载新型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MZR-CD 2.2的第Ⅱ代Mazda6


  2008年9月4日 上海讯—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以下称“马自达”)将在2008年10月2日至10月19日举行的2008巴黎国际车展*1上展出新一代轻量化城市紧凑型概念车“Mazda清(KIYORA)”,此次出展是该款概念车全球范围内的首次亮相。

  “Mazda清(KIYORA)”的研发思路以马自达技术开发远期展望《Zoom-Zoom可持续宣言》为基准,着力削减二氧化碳排量,是一款融驾驭乐趣、卓越的环保与安全性能于一体的全新概念车型。

  “Mazda清(KIYORA)”以“水”为设计主题,名称寓意“清洁”、“纯净”,力图呈现一幅都市车型在城市中欢快穿行,自在轻灵的场景。搭载新一代四缸直喷发动机以及马自达独有的智能怠速停止系统, 该款概念车实现了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和二氧化碳低排放。改进的空气动力学性能承袭自“NAGARE(流动)”系列经典设计,对于实现卓越的环保性能起到了重要作用。“Mazda清(KIYORA)”采用全新车身平台,保证高安全性能的同时实现轻量化,并致力于提供极致动感的驾驭乐趣。此外,该款概念车的内饰设计风格与便利的实用功能也重点考虑了年轻一代的生活方式及消费需求。

  与“Mazda 清(KIYORA)” 同时出展巴黎车展的还有Mazda MX-5小改款车型,搭载新型涡轮柴油发动机MZR-CD 2.2的第Ⅱ代Mazda6以及搭配柴油发动机MZ-CD1.6的Mazda2,这也是此三款车型全球首次公开亮相。

 

  2008年巴黎国际车展马自达参展车型一览

  参考车型 概念车 Mazda清(KIYORA)(全球首发)

  预定上市车型 Mazda MX-5 小改款(全球首发,欧洲规格)

  Mazda6 MZR-CD2.2(全球首发,欧洲规格)

  Mazda2 MZ-CD1.6(全球首发,欧洲规格)

  在售车型 Mazda2、Mazda3、Mazda5、Mazda6、Mazda CX-7、Mazda BT-50

  *1正式名称:Paris Mondial de l’Automobile,10月2日~3日为媒体日,10月4日~19日为公众参观日,马自达媒体发布会定于当地时间10月2日(星期四)12时15分举行。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