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车新闻

北京车展 有望最快量产 10大国产概念车

  本次北京车展规模空前的盛况,带来了众多首发车型的同时,当然也少不了众多让人眼花缭乱的概念车。

这其中一些是作为技术展示,昭示车型发展的纯概念车型,诸如马自达大气(TAIKI),日产的PIVO2,这些车型在短时间内都很难发展为量产车型走入寻常百姓的生活中;当然还有一部分就是我们今天要提到的具有量产前景的概念车。下面我们就来细数一下,在最短时间内能够从概念车转变为市售车型的十大概念车。

  长安V802

  此次长安带来的V802车型实际上就是志翔的两厢车型。在长安重新划分车型平台后,第一款A级车志翔就叫做V801,而从V802的编号就可以看出是这一平台上的第二款车型,两者之间的一脉相承也一目了然。


  当然最为重要的也就是,V802概念车与已经量产的志翔有着相同的底盘和C柱之前的车身结构,尤其是第二排坐席的车门几乎都与三厢版完全相同,而两厢版的车型仅仅是对尾部进行了重大修改。


  此次展示的概念车虽然在形如福克斯风格的尾灯组、保险杠上的雾灯、排气管等细节都还只是概念化的构件,与最终实车还有所区别。但从展车的底盘来看,已经是“有血有肉”的实车,因此有了三厢志翔的基础,V802的研发和测试时间都大为缩短。应该能够在2008年之内实现上市。

  东南V3

  东南V3这款车型我们应该并不陌生,从车展之前的局部图片曝光我们就已经看出了其是菱帅改款车型,和之前悬挂三菱标的蓝瑟一样,不过都是对原有老款车型的一次Facelift。而从展车的相关数据来看,与菱帅完全相同的2500mm轴距和1450/1460mm的前后轮矩也充分说明了问题。而车身外观尺寸的变化也仅仅是长度从菱帅的4430mm缩短到V3的4403mm,高度从1410mm微调到1414mm。从尺寸上看与同样Facelift的蓝瑟非常相似,而从前脸尤其是大灯与车身的结合线条来看,也更像是蓝瑟V3的小改。


  不过这些都不重要,对于V3来说,使用多年的老平台上推出一款小改车型应该是得心应手。可能最大得变动就要数新的1.5L心脏。东南V3将使用排量更低得1.5L发动机来拉开此前和蓝瑟过于重合得市场定位。不过具备MIVE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得新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81kw,已经超出了老款的1.6L发动机,对于东南三菱来说,如何更好的让两款车型并存,并且大幅提高市场占有率才是最为重要的问题。

  预计这款新车在车展之后的几个月内将很快出现在消费者面前。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韩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