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2008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金手指奖评选 > 08金扳手金手指新闻

杜邦公司

  C01

  杜邦

  1924年,杜邦公司发明了世界上第一种可以喷涂的汽车涂料,从而引发了一场汽车涂装业的革命,也奠定了杜邦在世界汽车油漆领域的领导地位。于2006年落成的“杜邦高性能涂料亚太技术中心”致力于汽车油漆研究开发及技术服务,支持杜邦汽车修补漆在整个亚太地区的客户及业务。

杜邦高性能涂料部修补涂料在中国共有两大品牌,分别为先达利和施必快。作为与国内众多乘用车和商用车制造厂合作良好的油漆供应商,凭借颜色的精确性、质量的稳定性、技术的前瞻性、完善的服务以及广泛的行业认可等独特优势,杜邦汽车油漆获得了众多汽车品牌的原厂授权认证和长期选用。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