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成都车展公益先行 灾区学生将做客(图)

  震后成都,依然美丽。即将拉开帷幕的第十一届成都国际车展不仅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靓车,还将展示成都精神的公益活动作为其重要主题之一。据车展组委会透露,港宏汽车将结合支持灾区建设、关爱受灾同胞的主题,在车展期间推出全新的“小黄帽”公益品牌形象,设立百万公益基金,并与第十一届成都国际车展组委会、中国小记者站联合开展一系列围绕“小黄帽”公益品牌的灾区儿童关爱行动,给本届车展再添一抹暖色,并将灾后四川人顽强和友爱互助的精神再次提到新的高度。

  5.12地震的发生,使得今年成都国际车展的召开备受关注。因为这是地震之后,四川乃至整个西南首个规格最高的国际车展,国内外的众多厂商倾力参展,为四川的会展经济注入了新的动力。本届车展,车展组委会将与港宏汽车、中国小记者站联合展开旨在关心灾区儿童健康发展的“小黄帽”公益行动。车展期间,港宏汽车将组织一个“爱心车队”邀请灾区学校的中小学生到成都来做客。车展组委会将与港宏汽车会、中国小记者站一起组织灾区师生逛车展、结对子、参加晚会等,希望通过活动为灾区的孩子带来快乐,增长他们的课外业余知识、丰富灾区小朋友的文化生活,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给予的温暖与力量。

  港宏汽车副总裁堀越康久介绍说:“‘小黄帽’的目标是希望通过社会各界的努力使人与人、人与社会形成和谐、友爱的关系。围绕‘小黄帽’公益品牌,港宏汽车在多年前已在大学校园设立奖学金资助优秀大学生及家庭困难的学生,洪灾和海啸发生时港宏汽车全力捐助灾区、积极参加‘温暖成都’大型公益活动、地震发生后港宏汽车捐款出力与灾区同胞共渡难关,这些行动都很好地诠释了‘小黄帽’的公益品牌内涵。

  本版采写记者马黎明

(责任编辑:眭江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