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人物访谈

现代历史 访进口现代整车事业部金善发

  将对手定位宝马5系、奔驰E级和LEXUS ES系列,现代汽车将自己在造车历史上第一款后轮驱动的轿车推向了世界。于是劳恩斯的诞生也代表了现代汽车从真正意义上进军豪华车领域的信心和决心。

  记者:能否简单介绍一下劳恩斯的上市情况及销量目标?

  金部长:劳恩斯是去年底今年初在韩国正式上市,在韩国平均月销量达到3000台,年销目标为36000台,是目前韩国同级别车型里市场占有率最高的;美国市场也于今年7月上市,形势也很乐观。

仅次于韩国本土市场和美国市场,劳恩斯将于9月23日在北京正式上市,销售渠道保持现有体系不变,今年的预计目标为1000台,明年将达到2000-3000台。

  记者:对于9月1号正式推出的消费税,现代汽车推出劳恩斯是怎样应对的?

  金部长:劳恩斯原计划打算7月上市,那时消费税还未公布。日前,消费税的政策基本已经落实,那现代汽车在此时推出劳恩斯,就会公布一个非常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同时,进口现代不会因为消费税的问题而调整目前针对劳恩斯而制定的销售目标。

  记者:现代汽车会是否需要推出全新的品牌,来推出自己的劳恩斯?

  金部长:在现代汽车的全球战略里,要塑立其豪华车的形象,是需要一个全新的品牌,特别是在美国。因为在美国,现代汽车的保有量已经成熟,但很多人都认为现代汽车就只生产伊兰特这个级别的车型。但建立一个全新的品牌和销售渠道来进行销售,需要巨大的人力和财力,现代汽车对于这些也都需要时间。

  但在中国市场,现代的品牌还不如美国市场成熟,劳恩斯目前暂时还会放在现代的母品牌进行销售,如果两三年内情况良好,再考虑启用新的品牌。但是劳恩斯在中国的维修保障体系,将会比其他现代的车型采用更好的服务标准,以达到豪华车真正的要求。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