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本田发布最新混合动力车 巴黎车展上首发

  昨日,本田汽车公司发布展示其全新混合动力车型,并将于下月举行的巴黎国际车展上以概念车形式首发亮相。据本田英国环境部部长JohnKingston介绍,本田混合动力车为5座5门掀背式,车身设计沿袭本田FCXClarity概念车造型。该车将由本田全新的平台生产。另外,他还透露该车的动力系统将比之前混合动力车要轻,且重要部件皆安装于后备箱之下,以扩大乘用空间。


  本田全新混合动力预计市场售价低于1.9万美元。目前,思域混合动力版起售价为22600美元,而丰田普锐斯的起售价为21500美元。

  本田公司发言人之前曾宣称,本田的三款混合动力车型(思域混合动力版,全新混合动力车及CR-Z混合动力车)都将于2011年上市销售,预计销量为40-50万辆。

Insight Concept, FCX Clarity, CR-Z

  据了解,本田汽车计划将在更多的小型汽车上应用混合动力系统,因为在这类车型上,混合动力才能最大程度发挥其环保的效率。这也避免了与其对手展开直接竞争。

  据外电报道,目前本田最大的混合动力车是思域,而今后运用混合动力的车型将变得越来越小巧。明年,本田汽车公司将推出一款比思域稍小的混合动力车。而一款更小的运动型混合动力车CR-Z也将随之上市。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