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对比测试

SUV强出头 卡宴VS览胜VS途锐VSQ7四强对话

  选择品味脱俗

  Land Rover Range Rover 4.2

  外观的独特性让人过目不忘,一看就知道它来自英国的Land Rover,尽管SUV中的劳斯莱斯美誉已经褪去,但是此车的品牌形象依然屹立不摇。然而不争的事实是近二十年来,国内代理权的不断易主,确实让不少车迷忧心售后服务的问题,好在目前尘埃落定,同属原体系,让现有车迷放心。


[揽胜 99.5-143.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94.0万起]

  Range Rover至今已属第四代车型,台湾至第二代车型开始导入,对LSUV有所涉略的车迷,一定都认识这款象徵金字塔顶端的Range Rover。此车定价超越五百万(台币),外型上有著洗鍊沉稳的风格,方正的线条是它最大的特色。一旦进入车内,此车的礼遇程度确实高过Porsche Cayenne,不仅是双前座十六向调整电动椅,Contour Seat多点适形人体工学座椅与英国牛津皮椅倍感舒适,就连剪裁也格外美观优雅。而配备上的触控式显示幕操作介面十分人性化,蓝芽的通讯整合及Harman/kardon LOGIC 7音响的表现更是让人沉醉其中。

  此车动力部份,排气量略小于Cayenne Turbo的4.8升,以4.2升V8 Supercharged达到396匹、最大扭力为57.14公斤米,较以往NA 4.4升提昇40%的动力输出、0~100km加速为7.5秒。

Range Rover在投入Terrain Response后越野性能大增。
Range Rover在投入Terrain Response后越野性能大增。

  道路表现上,近四百匹的动力足以提供此车所需的灵活度,不论超车或是巡航再加速,都能享受到畅快的冲刺感。不过此车的悬吊表现与Cayenne Turbo有很大的差异,Range Rover的悬吊相形之下更为Q软,明显的朝向舒适设定,而对手却是一派德系风格,况且Cayenne Turbo在主动式悬吊设计下,各速域与弯道应对上,有著较为宽广的表现。事实上此车的Terrain Response地形反应系统为此车越野性能带来更高的驾驭乐趣,越野表现胜过道路表现更多。

车内的奢华感受明显胜过Cayenne,影音娱乐系统更超越对手。
车内的奢华感受明显胜过Cayenne,影音娱乐系统更超越对手。

在Supercharge的加持下,动力逼近四百匹,道路表现也不惶多让。
在Supercharge的加持下,动力逼近四百匹,道路表现也不惶多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