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对比测试

SUV强出头 卡宴VS览胜VS途锐VSQ7四强对话

  LSUV中的Crossover

  Audi Q7 3.0 TDI

  如果你对越野没有过高的要求,而又将车设定为家庭用车,那么三百万(台币)的预算下,笔者推荐Audi Q7,因为此车的道路表现在LSUV中,可说是首居一指,当然它不宜拿来与要价近七百万(台币)的Cayenne Turbo相比,但却足以超越任何美、日对手。

  不得不佩服德国佬的用心,尽管VW Touareg与Porsche Cayenne甚是Audi Q7是共用底盘,但却造就出三款风格迥异的LSUV。


[Q7 79.8-129.86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68.0万起]

  Cayenne是一款很像Porsche的LSUV、Touareg是一款很现代化的LSUV,而Q7则可说是Crossover的最佳典范,并且保有一定的越野性能。因此在我们道路使用多于越野的情况下,Q7当然最符合这样的设定。由于此车是这四款车中唯一具备七人座的设计,也因此它在居家用途上,有著过人的表现。

  此车的外型相当流线,巨大的五米身长中,还有略带有Coupe般的车顶线条,霸气的车头设计是道地的Audi家族面孔,整体看来充满运动气息,而不失该有的大器与洗练风格。此车以5086mm的车长位居四款车之冠,轴距更高达3002mm,不仅五人座下表现充裕,七人座设定下也十分理想,潜藏式的倒后座椅,更能创造出平坦的行李空间。

1750转50.98公斤米的输出特性,让Q7在一般山道中,表现俐落宛如房车一般。
1750转50.98公斤米的输出特性,让Q7在一般山道中,表现俐落宛如房车一般。

  此车十分强调自我风格,内装设计与各项配备十分完整,甚至连座椅设定都充满跑车般的味道。我们试驾的车型为3.0 TDI,最大马力高达233hp/4000rpm、最大扭力更有50.98kgm/1750~2750rpm之谱。在低转高扭力的输出特性下,不仅加速过程中感觉十分轻盈,优异的悬吊设定,让此车可享有房车般的操驾特性,宛若置身在轿跑之中。此车搭配六速Tiptronic手自排,0~100km/h加速9.1秒,极速可达210 km/h,平均油耗则每公升9.5公里,经济性明显优于前两者甚多。

Q7採用Audi著名的Quattro四驱系统,不仅道路表现优异,对于越野行驶也有不错的表现。
Q7採用Audi著名的Quattro四驱系统,不仅道路表现优异,对于越野行驶也有不错的表现。

内装设计充满Audi房车风格,同样偏重跑车化设计。
内装设计充满Audi房车风格,同样偏重跑车化设计。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