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东风悦达起亚8月销量同比销售增长43%

  今年1-7月份,东风悦达起亚销量实现了同比增长50%的惊人速度,远超于其他厂商,一度成为车市的焦点。8月份,东风悦达起亚继续保持了之前的强力走势,再次创造了同比增长43%的辉煌业绩。在过去的8个月里,东风悦达起亚在市场营销和服务等方面的表现都可圈可点,呈现出远超行业平均水平的喜人增长,继续朝着年初制定的销售目标稳步前进。

  在刚刚过去的8月,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各品牌车型的销量达到了10,008台, 继续保持着极高而且稳定的单月销量。相比去年同期,销量增长43%,远高于行业16%的增长率。1-8月东风悦达起亚累计共销售95,416台,同比增长更是达到令人惊讶的49%,远远的把行业12%的平均涨幅抛在后面。这样的增长带来的不只是单纯的销售数字的进步,对于企业在行业内的影响力也有明显的提升。2007年,东风悦达起亚的行业排名为第18位,市场占有率为1.9%,短短八个月的时间,其行业排名已经迅速提升到15位,市场占有率更是上升到2.6%,如此傲人的数据充分证明了企业在今年的显著进步。

  总体销量增长,是旗下几款主力车型合力推动的。作为今年企业主推的主力车型,狮跑赛拉图等的销售都非常强劲,用自身的实力和销售佳绩保证了企业销量的不断飘红。进入2008年,狮跑更是以出色的销售成绩,超过了多个强大的竞争对手巩固了其在SUV市场上的稳固地位;新赛拉图和赛拉图欧风也继续保持着强劲的势头,保持着其作为东风悦达起亚销量数字最高的品牌的这一荣誉。

  到目前为止,东风悦达起亚已经是国内市场上增长速度最快的汽车厂家之一,同时也是今年整体情况不佳的车市上的一大亮点。东风悦达起亚取得的突出成绩,不仅让年轻的企业为成功的2008年续写了新的辉煌,也为其向国内汽车市场领先地位迈进的目标打下了牢固的基础。所有人也都开始将关注的目光转移到东风悦达起亚身上,热切盼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东风悦达起亚能够继续挑战自我,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