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普利司通新品轮胎:“泰然者”幽雅登场


  2008年9月5日,普利司通(中国) 投资有限公司(下文简称“普利司通”) 在上海举行了盛大的“泰然者之夜”品牌发布会,宣布普利司通高档舒适系列轮胎品牌“TURANZA”在中国市场正式启用中文名称…“泰然者”。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以及车主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今年7月走马上任的普利司通轮胎中国地区总裁武田邦俊先生亲自到场,字正腔圆地用汉语揭晓了“泰然者”这个谜底,同时也表达了对“泰然者”品牌寄予的深切期望:“希望泰然者商品系列能成为中国消费者喜爱的品牌,并为车主们实现安全舒适的汽车生活做出贡献”。发布会从现场布置到氛围营造均彰显了“泰然者”的品牌特质,体现出其所诉求的“幽雅•尊享•畅行”的行车理念。


  普利司通作为F1赛事2008年至2011年的单一轮胎供应商,旗下“POTENZA”系列运动型轮胎已经家喻户晓。此次普利司通将享誉全球并早已进入中国市场的“TURANZA”品牌正式介绍给大家,就是希望能推动中国消费者将对普利司通的认识提升到新的层面。 “TURANZA”作为普利司通的高档舒适系列品牌,1991年诞生于北美,以其高科技的设计理念,将舒适驾乘与纵情驰骋相融合,创造“动静合一”儒雅之美,成为以“雷克萨斯”、“宝马”为代表的全球诸多顶级舒适轿车的标准配备。其中,TURANZA主力商品 ER300被《ADAC》※和《TEST》等欧洲主流汽车杂志多次评价为“非常值得推荐”及“最为优秀”的轮胎。在中国市场启用“泰然者”这一中文名称,取“泰然自若”之意,期望其如行云流水般的平稳顺畅能让每一位驾乘者感受到无与伦比的舒适与雅致。


  自上世纪末普利司通登陆中国伊始,“TURANZA”系列产品就进入了中国市场,短短数年间,便得到了国内用户的广泛认同。目前,“TURANZA”系列产品在国内主要有ER300、GR80、ER60、ER33、ER30、ER370、ER42、EL42这8款商品,主攻15寸以上规格。


  本次“泰然者”品牌的发布,将进一步整合普利司通在华的产品体系,为消费者提供称心如意的产品,将其一直坚持“以最高品质贡献社会”的企业宗旨贯彻始终。株式会社普利司通作为全球轮胎行业的领军者,自1999年在中国实现国产化以来,事业规模不断扩大,已经拥有中国总部、两家生产轿车用子午线轮胎工厂、两家生产卡车•巴士用子午线轮胎工厂、培训中心、轮胎试验场和研究开发中心,构建起集中了生产、销售、研发、管理机能的完整的经营体系。

普利司通在致力于将成熟先进且高品质的轮胎技术和产品引进中国的同时,也不断地研究开发适合中国路面、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的轮胎产品,以普利司通的高品质产品与先进轮胎制造技术,不断为中国的汽车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司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