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人物访谈

两厢CIVIC究竟花落谁家? 专访仓石诚司

  9月7日,东风Honda 新款CR-V两驱都市版2.0L手动挡在全国上市销售,售价18.98万元。东风Honda新任总经理仓石诚司出席在建国建业4S店举行的成都上市仪式。

  1.3万辆 年余两驱锁定目标

  作为中国市场第一款面向城市的SUV,CR-V自2004年4月投放中国市场以来,长期居于中高档SUV的销量冠军。

采访中,仓石总经理透露,在最后四个月,两驱CR-V的销售目标锁定在了1.3万辆。

  而针对目前市场上CR-V货源不足,据仓石总经理介绍,目前,为满足8000名O级订单客户的需求,工厂正在加班加点进行生产,24万产能扩建也正在有序进行。东风Honda正在尽一切可能确保客户能够尽快提车。

  两厢CIVIC东本投产?

  针对目前市场上有消息称:两厢CIVIC将由广本国产的消息。仓石总经理向记者表示,其作为本田的董事,至今还没有听说两厢CIVIC确切由哪家投产的消息。但是,作为本田公司惯例:不会把同类型产品放在两家公司生产。

  虽然仓石总经理没有正面回应这个提问,但是从其话语间可以看出:两厢CIVIC仍将是在东风Honda投产,而不是由广本国产。

  就目前来看,广本为本田开拓中国市场立下汗马功劳,而东本又为本田另劈新天地。因此,本田要将两厢CIVIC投产中国,由谁生产似乎也犹豫不决。两厢CIVIC最终花落谁家?也只有等到水落石出的那天才可明朗。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