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本田明年推新混合动力小车 两厢五门设计

  5月21日,本田宣布正研发一款全新的混合动力专用小车。该车是两厢五门设计的五座紧凑型轿车,外观设计采用与FCX Clarity相同的设计理念。

本田电池汽车FCX Clarity

  该车计划于2009年初在日本、北美和欧洲上市,中国上市时间未定。本田还确定将在2010年推出混合动力版飞度很可能在未来引入中国。

新飞度
新飞度
新飞度
新飞度
新飞度
新飞度
新飞度
新飞度

  据悉,本田专为混动小车开发了一个平台,该平台并不与飞度通用。这款混合动力专用小车将采用“综合电机辅助系统”,以发动机为主动力,在起步、加速时以电动马达辅助驱动。动力控制单元和电池等配置在行李箱下方。本田技研中国广报部朱林杰表示,该系统为中混模式,结构简单,对紧凑型车省油效果明显。据悉,思域装的也是该系统。本田表示,该车上市时将具备更容易接受的价格。

  本田同时预计这款车推出后,平均年销量将会达到20万辆,北美市场会占到10万辆。另外,本田还会推出一款基于CR-Z的量产车全力对抗即将于2010年出世的新一代普锐斯

本田CR-Z概念车
本田CR-Z概念车
本田CR-Z概念车
本田CR-Z概念车
本田CR-Z概念车
本田CR-Z概念车
本田CR-Z概念车
本田CR-Z概念车

  为了全面对抗丰田,本田认为混合动力版飞度也将起到同样重要的作用。

  为了增强混合动力车型的生产能力,本田将在日本铃鹿工厂增设新生产线,新生产线将于2008年底投产,届时,日本铃鹿工厂混合动力系统的年产能将达到25万辆。

  本田总裁和首席执行官Takeo Fukui在本田中期汇报会上宣布,本田以后将努力扩大其在中小型车混合动力领域的占有率,除思域混合动力外,还将推出飞度混合动力版。另外,混合动力轻型跑车概念车CR-Z也将在未来实现量产。

  “届时这几款混合动力车累计全球年均总销量有望达到50万台。”Takeo Fukui透露。

  本田官方没有对混合动力飞度能够达到的燃油经济性做任何预测,但声称已经找到新技术可以有效降低生产成本,预计汽油版飞度和混合动力版飞度的价格差可控制在20万日元以内(换算人民币约5.9万)。

  飞度混合动力版很可能在未来引入中国,广本广报科系长温玉贞对此表示:“本田混合动力技术正在不断发展,但什么时候引入还要看中国新能源车市场环境的成熟度。”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