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国产奔驰大打亲民牌 C200K标准型34.8万

  本报讯9月1日,北京奔驰—戴克(BBDC)宣布:C200K标准型以34.8万元的价格正式上市,从而使国产奔驰的价格体系更加亲民。同时,BBDC还推出了针对C级轿车的“低息低首付”全新购车金融个贷方案,使消费者最低只需首付8.7万元即可拥有国产奔驰C级轿车。


  C200K标准型仍然装备1.8升四缸机械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拥有135千瓦的功率输出和250牛·米的扭矩,而百公里综合油耗只有8.2升,这些数据表明了奔驰尖端技术的应用在带来无与伦比的强劲动力的同时也保证了燃油消耗的极高效率。而奔驰最引以为豪的敏捷控制系统(AgilityControl)和预防性安全系统(Pre-Safe)也是标准配置,从而确保了C200K标准型在操控性和安全性上的优秀表现。从整体上看,C200K标准型仍然完整地保持了奔驰轿车高贵豪华的品质。

  同时,BBDC还与深圳发展银行合作推出了针对C级轿车的“低息低首付”全新购车金融个贷方案。消费者只需支付最低为25%的首付金额,就可提前将心仪的C级轿车开回家,并且享受目前豪华车市场个贷方案中最低利率的优惠贷款条件。以五年期贷款购买C200K标准型为例,首付仅8.7万元。不仅如此,客户只需在奔驰经销商展厅就可直接办理相关手续,15分钟轻松搞定预审程序。

  据记者了解,今年以来,奔驰在中国的销售增长率已经超过了宝马、奥迪,在形势大好的情况下,国产奔驰C级车在价格上进一步推出亲民之举,这显示出了奔驰意图迅速扩大战果的信心和决心。事实上,目前的形势对奔驰的确十分有利:消费税的上涨,使得豪华车价格坚挺甚至上涨,C200K标准型的出现,制造了奔驰价格不升反降的效果,显然会为奔驰吸引到更多关注的目光;新奥迪A4和宝马3系中期改款的国产尚需时日,国产奔驰C级大约还有半年的时间可以一枝独秀充分表演。

  业内人士指出,国产奔驰系列亲民攻势,进一步降低了中国人购买奔驰轿车的门槛,肯定会对宝马和奥迪产生一定的影响。不过,由于新奥迪A4和宝马3系中期改款车型已经是箭在弦上,奔驰的举动不大可能引发宝马和奥迪的官方反应,但宝马和奥迪的终端优惠有可能会加大力度。

  记者祝敏斌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