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上百款名车助阵广州第四届购车节

  作为仅次于广州国际车展的第二大室内车展,由广州日报、信息时报主办的第四届购车节离今年“十一”黄金周正式开幕已剩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而本届购车节的招商工作日前也终于进入白热化阶段。记者日前从组委会获悉,总占地面积1.1万平方米的新体育馆A、B两馆的大部分展位已被近30家主流品牌订下。另据统计,目前已敲定参展的品牌超过30家,参展车型逾百款,同时,各品牌正积极筹备最优惠的促销方案以迎接本届购车节。


  30家展商爆满AB两馆

  记者日前从组委会获悉,参展进口名车品牌包括法拉利玛莎拉蒂悍马欧宝、奔驰、雷克斯斯、福特、双龙、大众等,而合资品牌则有一汽丰田、广州丰田、一汽大众、东风日产、东风本田、上海大众、斯柯达、福特马自达、北京现代、一汽马自达;自主品牌包括上汽荣威与长城汽车。

  据了解,招商信息一传出,广州丰田就率先以600平方米的阵势抢占展位,搏得此次购车节招商工作的“头啖汤”。

随后,一汽-大众与东风日产也不甘示弱,分别拿下600平方米与500平方米的展位,而一汽丰田更是率领旗下15家经销商团队以400平方米的阵容亮相本届购车节。东风本田4家经销商将一并拿下300平方米的展位,而上海大众与斯柯达也确定以200平方米与100平方米高规格参展。北京现代早早订下了200平方米的展位,一汽马自达与福特马自达将以180平方米与150平方米的展位分别“亮剑”。

  进口品牌的宾利、法拉利与玛莎拉蒂则是首次登陆购车节车展,而雷克萨斯则携400平方米的展位强势袭来,奔驰汽车也雄占300平方米的豪华展位,相信这些豪华车的加入会为本届购车节增色不少。而自主品牌的上汽荣威与长城汽车也分别订下150平方米与180平方米的展位。

  参展商要求增开场馆

  据组委会透露,由于前几届良好的口碑累积与到位的前期宣传,本届购车节招商工作反响热烈,一些后续参展品牌纷纷要求增开场馆以释放更大的展位需求。目前,正在“排期”等候领位的品牌包括讴歌、东南汽车、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东风悦达起亚、东风风行、郑州日产、奇瑞汽车、海马汽车、江淮汽车与江铃陆风等。

  据记者了解,许多确定参展的车商都对本届购车节充满信心。一汽丰田华南区域总监程鸣表示,由信息时报打造的广州购车节即将举办第四届,此次购车节更得到了广州日报的鼎力支持,这是一个伴随中国汽车行业成长的年轻车展,也是与广州汽车市场共同进步共同繁荣的车展,它将见证广州车市的每一步成长。

  一汽-大众广州品牌体验中心总经理王炜也表示,以倡导“高油价时代的汽车梦”为主的第四届广州购车节,除了主题非常好以外,其对行业的积极发展与汽车消费的良性引导起到很大作用,“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王炜信心十足地说。

  而一些暂未订下展位的车商也表示,将以最大的力量来准备这次购车节的招商与策划工作,决不错过这么好的机会。据了解,第四届广州购车节的招商工作将于本月12日正式结束。

  逾百款靓车亮相助阵

  记者从多个参展商处获悉,招商工作进展的同时,不少参展商已经开始紧锣密鼓筹划参展事宜:积极商讨以怎样的规格与展台设计参展,其中最大的亮点莫过于新车与热销车型。据了解,由于第三届购车节的规模和对广州车市的巨大影响力,一些展商计划将新车的上市发布会安排在本届购车节上,届时,多款新车将首次露面。

  本次购车节将有超过40家知名汽车品牌参展,每个品牌将至少带来3~4款车型,这意味着本届购车节将一并汇聚市面上逾百款靓车,成为本年度广州车市规模最大、新车最多的车展之一。

  据记者获悉,目前车市所有主流新车与热销车型都将出现在本次车展上,豪华车品牌雷克萨斯、奔驰与讴歌将携最新车型参展,包括众多刚上市的新车,奔驰新上市的C200K、上海大众新中级车朗逸与上汽荣威的自主新车550都将在上市后正式出战本土车展,中高级车方面,新天籁将携公爵系列与市民见面。

  除了这些首发新车外,本次车展还囊括不少合资品牌热销车型,凯美瑞、迈腾、马自达6、蒙迪欧制胜、PASSAT领驭、荣威750与550、卡罗拉、速腾、思域、福克斯、马自达3、轩逸、新凯越、伊兰特悦动等经典热销车型都将全部“出席”,以最大限度满足消费者一次过观赏与对比这些热销车型。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