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一汽重整红旗业务 事业部、销售公司撤消

HQ3
[HQ3 39.98-68.8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39.0万起]

  继将红旗品牌决策权下放到一汽轿车后,一汽再次大规模重整红旗业务。9月9日,记者获悉,一汽已决定撤消红旗事业部和一汽红旗销售公司,原红旗销售公司的人员并入一汽轿车销售公司各部门。至此,红旗业务完全归属一汽轿车统一管理。

  大规模重整

  “人员基本重新分配岗位,接受一汽轿车统一规划,没有专门部门负责了。

”知情人士透露。

  具体的调整是,红旗事业部和一汽红旗销售公司被一同撤消,原红旗事业部部长郭世君到一汽下属一研究机构任副职,原红旗销售公司总经理崔大勇到一汽轿车销售公司任副总经理,原红旗事业部高级经理卜红升到一汽轿车销售公司大客户部。原红旗事业部市场部长崔劲维到红旗北京市场部负责,该市场部新近成立,隶属于一汽轿车市场部,只负责红旗品牌的推广。

  据悉,崔大勇、卜红升均是去年5月份受命从一汽丰田驰援红旗业务的高级经理。2007年7月,红旗销售公司在北京成立,崔大勇踌躇满志就任总经理,至今不过才一年有余。即使是2006年5月成立的红旗事业部,也才存在了两年多。

  记者了解到,崔大勇在一汽轿车销售公司不一定分管红旗业务。原红旗事业部和红旗销售公司的高管也不会参与未来红旗业务的决策。

  红旗北京润帜店总经理上官登仁表示,红旗业务思路调整,因此人员组织结构重新分配也属正常。他表示,相信调整到一汽轿车管理后对红旗业务的支持会更大。

  新规划即将出台

  除人员调整外,更值得注意的是红旗和奔腾并网如何实现。

  据悉,9月22日,一汽轿车将召开商务会议,主要奔腾经销商和全部红旗经销商都将参会。会上将宣布今后并网销售如何实现,红旗经销商如何引入奔腾销售,给予何种商务政策,以及未来如何规划红旗业务等。当然,还将宣布崔大勇等一系列人事调整的决定。

  上官登仁表示,他希望在开过会后,奔腾轿车就能引入店内销售。“毕竟价格和销量以及后期的售后服务量摆在那里,肯定能缓解一下现在的困难。”电话的另一头,上官登仁有点感慨。

  目前,红旗在全国拥有8家4S店,但小部分店与奔腾4S店距离不远,容易造成服务半径重叠,因此还未得到明确答复能销售奔腾。上官登仁的润帜店恰恰就碰到这个难题。“已经沟通了两次了,还在继续沟通,希望本月底前能解决这个问题。”他无奈地表示。

  然而,这还不是最烦恼的。据悉,原定于明年初推出的红旗B级车C601已确定推后,推至何时还未有定论。从明年开始,一年一款新产品的计划也面临重新审定。如果没有后续新产品,仅靠HQ3一款车型,经销商的困境无疑将加剧。

  上官登仁表示,稍感欣慰的是,听说下一阶段宣传力度要加大。

  记者了解到,每个月一汽会给红旗经销商一笔几十万元的补贴,但同时规定了任务年内每家店销量需达到300辆。从目前看来,这个任务已遥不可及。数据显示,上半年HQ3在全国只销售了100辆左右。而今年1到8月,北京地区零售加直销也只销售了60辆左右。
HQ3
红旗HQ3
HQ3
红旗HQ3
HQ3
红旗HQ3
HQ3
红旗HQ3

  本报记者 杨开然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多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大勇 | 卜红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