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海外谍照

本田推新Insight混合动力车挑战普锐斯

  9月5日,本田汽车宣布将于10月2日在2008巴黎国际车展上,发布全新一代Insight混合动力车。该车将于明年春季在日本、美国和欧洲市场开售,预计年销量将达20万辆,重新挑战普锐斯的市场地位。

  这款将在巴黎国际车展发布的混合动力Insight为概念车款,采用五门掀背式设计,底盘采用本田独创的低重心技术,将控制单元及电池安置在行李厢下方。

动力系统则以发动机为主动力,采用本田独创的紧凑型高效混合动力系统,在车辆启动和提速时通过电动马达来进行辅助。凭借对动力系统的小型化和轻量化改善,使成本得到大幅度降低。此外,新Insight还引入了多种节能技术。

  Insight将同Civic混合动力车一道在日本铃鹿工厂一条已扩大的混合动力车生产线上生产。本田预计Insight每年的全球销量将达20万辆,北美约占一半。本田Insight概念车曾于1999年12月引入美国,是美国市场上第一款油电混合动力轿车。量产版的新Insight的价格很可能将在2万美元以下(约合人民币13.7万元)。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