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上海首批11名“拒载的哥”通过媒体曝光

  前天晚上,上海城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调集重兵,重拳整治陆家嘴地区的出租车违法行为,并将当晚查获的11名违法拒载出租车司机信息,首次通过媒体曝光。

  这些违法司机将受到罚款200元、停运15天的处罚,并在停运期间按规定参加专项培训班,考核合格方可重新上岗营运。

  的哥“不认识”南京

  前天晚上8时20分,在陆家嘴环路上,两名女子带着一个孩子扬招车牌号为沪EV8748的出租车,要到南京西路万豪酒店。但出租车司机摇头说不认识路,虽然其中一名女子要求“到南京西路即可”,但司机仍说不熟悉路。另有一名外国人要去南京路步行街,也被出租车司机拒载。

  交通执法人员发现,类似拒载现象在该区域已经成为顽症。在这里,不少司机只做浦东生意,对要去外滩、城隍庙、南京路的一概回绝。

  而即使去浦东,出租车司机也是挑三拣四。一名市民在正大广场门口,要一辆待租的出租车去浦东金桥,但司机叫他再找两三人合伙一起去金桥,每人付车费50元,还不能打表。

  重拳整治陆家嘴拒载

  在前天晚上针对陆家嘴地区出租车违规行为的专项整治中,仅一个多小时,被查获的拒载出租车已排成长龙,有的出租车已是多次违法被查。

  其中,一辆“上海金陵”沪DN0715的蓝色联盟出租车,在因拒载被查时,交通执法人员还发现司机徐某因不久前严重违法,已被吊销准营证,竟还敢开车违法营运。

  在被交通执法人员查获后,部分出租车司机仍以各种理由为自己的拒载行为开脱。在滨江大道环岛处对众多要车的乘客声称“只做徐家汇生意”的沪AX4913的司机,面对执法人员的询问,辩称自己手腕受伤不能开车。

  昨日,执法部门将前晚查获的11名违法拒载出租车司机名单,首次通过媒体曝光,其中有2人来自申城“五大”出租车企业之一的海博出租。

  上媒体曝光“拒载的哥”

  相关负责人表示,挑客、绕道、甩客、多收费等严重违法行为,直接影响到上海迎世博的城市形象。

  为依法严惩这些违法行为,交通执法总队日前向全市近200家出租车公司发出通知:凡因发生上述违法行为而被处以“暂停营业”的司机,必须参加由城市交通考试中心组织的专项培训,考核合格方可重新上岗营运,“这些违法司机将受到罚款200元、停运15天的处罚,并在停运期间按此规定参加培训班。”

  交通执法部门将继续在上海交通网和有关媒体设立曝光台,公布严重违法当事人的单位、姓名、车号等情况。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