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斥资4000万 比亚迪建儿童福利院

  近日,比亚迪全额出资4000万元创办儿童福利院的工程开始启动。这是继向5·12地震灾区捐款1586万、1000只千斤顶、向灾区的公司员工提供补贴、解决灾区5000个家庭子女就业、帮助重灾区学生完成学业后,比亚迪支持社会公益事业的又一重大举措。

  比亚迪出资项目包括儿童福利院建造用地费用、福利院主体工程建造费用、福利院装修费用及配置福利院儿童生活设施、医疗康复装备、教学设施装备的费用等。同时,每一年度,比亚迪将按福利院的孤残儿童人数,以深圳市儿童福利院的儿童月生活费用标准折合专款捐赠给深圳市龙岗区慈善会,作为比亚迪儿童福利院的慈善款项。

  “比亚迪1500多万元的捐款并不能让那断壁残垣变回青山绿水,但这是企业应尽的责任,传递着汽车企业回馈社会的一种真情实感。”比亚迪方面表示:“解决5000个灾区家庭子女就业和斥资4000万建设儿童福利院,都在比亚迪持续支援灾区的系统规划中。我们希望那些在灾难中失去亲人的小朋友们能够来到深圳,在这个福利院里健康成长。”

  建设儿童福利院,比亚迪筹备已久。这次汶川大地震和灾区无家可归的孤儿让比亚迪建福利院的进度提速,被当作持续支援灾区的系统工程提上日程。在当地政府支持下,目前,福利院选址前期工作已经完成,主体工程和相关的配套工程建设即将启动。

  据了解,该儿童福利院是比亚迪致力于培育救助孤、残、弃的特别儿童的非盈利性质机构,对其进行养护、康复、教育,为他们提供一个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在他们的衣、食、住、行、医、学等方面提供基本保障的基础上,让更多的孤儿享受社会大家庭的关爱,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