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热车酷评

朗逸以中端定价角逐高端车市 11.28万起

  新近上市的上海大众朗逸,就是想以中端定价角逐高端车市。朗逸在配置、安全、动力和服务,以及保值率等方面,都有着不俗的竞争力。

  中级车,高配置

  随着消费者对用车要求的提高,车型配置越来越受到关注。

在目前竞争火热的A级车市高端车型阵营中,与标致307 2.O、卡罗拉1.8等主流车型相比,朗逸2.O在配置方面略胜一筹。往往在更高级别车型中才有的定速巡航、前排腰部支撑、真皮座椅、雨量感应雨刷等配置已经成为了朗逸2.0手动品轩版的标配。轮胎方面,朗逸和卡罗拉选用了比标致307更高档次的品牌。娱乐配置上,朗逸的虚拟6碟CD/MP3播放机功能符合A级车市主流消费趋势。

  完备的MSR+MASR配置保护人车安全

  在主被动安全配备方面,朗逸也走到了同级别车的前列。

  在主动安全方面,三款车都具备ABS+EBD的传统配置,但很明显,朗逸的德系车安全优势已通过更完备的MSR+MASR配置显露出来,这样的配置可以很好的保持车辆在路面打滑情况下的行驶稳定性。此外,朗逸独有的陶瓷刹车片和轮胎气压监控系统在更高级别车型中也是罕见的。在被动安全方面,朗逸独有的前排双侧安全囊、可溃式踏板和碰撞后自动断油解锁装置显然也要比其他两款车型更为优化。

  “低速高扭”保证燃油经济性

  发动机一直被认为是汽车性能的有力代表,专家指出,更优的发动机应该是在其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之间寻求最佳的均衡状态。朗逸品轩版配备的是性能成熟稳定的大众2.0L MFI发动机,该款发动机的优势在于“低速高扭”,使车辆在起步阶段较低的转速就能实现较高的动力输出,能很好的适合频停频启的城市道路状况,实现了燃油经济性。相比标致307和卡罗拉分别为7.0和7.4的90Kmh/等速油耗,朗逸有着6.3的更好油耗表现。三款车的发动机同是定位城市路况,但朗逸在动力性和经济性的平衡上,无疑是消费者最佳的选择。

  “Techcare大众关爱”用户关怀

  相比一汽丰田280家的经销店和东风标致220家服务网点,朗逸依托上海大众遍及全国的600多家服务网点,比起竞争车型更具服务优势。

  上海大众推出“Techcare大众关爱”服务品牌,从用户角度来讲就是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以上海大众20年的轿车制造和维护经验为用户保驾护航让用户真正体会到全程关爱的感觉,让用户后顾无忧。上海大众近18000多人的售后服务团队和27家售后服务技术中心站,确保了在全国任何一个地方发生疑难维修问题。这种随时随地、随叫随到的服务保障更加重了朗逸性价比的砝码。

  高保值率为二次换车省钱

  最后,汽车的保值率,也是直接影响性价比的因素。车贬值的越快,性价比就越低。

  一般德系车换车频率为4至6年,而日系车换车频率为3至5年。通俗地说,一辆德系车跑个60万公里是很平常的事情,而一辆目系车跑出40万公里差不多就到极限了。美围一项调查也显示,德国大众的汽车品牌3年后的平均残值为新车价格的52%,是残值率最高的品牌。朗逸作为大众家族中的新成员,其高保值率使其高性价比体现得更为完整。

  综合朗逸的综合性能和11.28—14.98万元的定价,简单说就是“高端车型中端价格”,这种一反大众传统做法的“错位”定价策略,将使朗逸在下半年的A级车市场高端阵营持续发力。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