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十大车企的烧钱行为

吉利188亿建慈溪汽车城 将实现年产车100万辆

  2006年浙江省慈溪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近日与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了「吉利汽车100项目」签约仪式。项目总投资188亿元(人民币,下同),完成后慈溪将成为长三角地区重要的汽车工业城。

  「吉利汽车100项目」是吉利控股集团依托杭州

点击查看杭州及更多城市天气预报
湾新区独特的区位和空间优势,打造浙江省内最大汽车工业城的一项战略性举措。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188亿元,分三期实施。其中一期投资38亿元,预计2009年年底投产,实现年产整车20万辆;二期投资60亿元,包括30万辆整车及相关配套项目;三期投资90亿元,包括50万辆整车及相关配套项目。

  将实现年产车100万辆

  「吉利汽车100项目」全部竣工投产后,将实现年产中高档、经济型乘用车100万辆、汽车车身冲压件100万套、焊装件100万套、涂装能力100万台、总装能力100万台、手自动变速箱100万台、发动机100万台的规模,预计年销售收入为600亿元。

  吉利控股有关人士称,该项目将同步实施和汽车其它高科技关键零部件生产以及汽车研究部门、模具中心、汽车道路试验尝教育培训中心以及与国际接轨的研发部门、汽车道路试验基地、教育基地等建设,并带动一大批与吉利紧密合作的核心层的高科技零部件配套企业落户工业城,形成汽车关键高科技零部件的生产基地,带动相关产业的发展,将慈溪打造成一流的汽车工业城。

欢迎订阅2009年《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
010-58685866(北京)
021-52132511(上海)
020-83731031(广州)
0755-82416077(深圳)
(责任编辑:zhangliyue)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