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值勤交警中秋因公牺牲 目击市民深表敬意

  (通讯员江静 报道)昨天(9月14日)是中国传统的中秋佳节,就在人们阂家团聚、共赏明月之时,朝阳区的一位交警却在值勤中不幸被撞牺牲。

  据了解,朝阳交通支队东外队交警白宝粮当天正在执行18时至24时太阳宫桥至马甸桥巡逻任务。

当晚上21时许接到处置一起朝阳区北三环安贞桥上由西向东方向发生的三车追尾事故的任务后,迅速驾车赶到现场进行处置,快速清理了事故现场,恢复了社会交通。21点40分,当身着执勤反光背心的白宝粮处理完这起交通事故后返回警车途中,被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捷达”牌小客车在并线过程中撞出,经抢救无效,不幸牺牲。

  事故发生后,北京市委、市政府和市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并组织相关部门立即赶赴现场,开展现场处置及善后处理工作。一位姓张的司机在现场向记者表示:看到中秋节晚上民警在岗位上执勤被撞,心情非常沉重,对交警这种奉献的精神表示深深的敬意。在现场还有许多群众自发地参与到事故现场维护及救治工作中。

  目前,此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多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