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福建交警总队事故处理专家凌锋警官

  三位一体防爆胎 装配BMBS不怕爆胎


  作为公安部和福建省资深的事故处理专家,凌锋警官一直在一线从事安全事故处理工作,对爆胎事故有着非常专业的认识,在警示发布会现场,凌锋警官介绍了一起导致27人死亡的特大型爆胎事故。凌锋警官提醒:三位一体可以防止爆胎,但不怕爆胎只有装备BMBS系统。


  凌锋指出:防爆胎对驾驶员来说有两个过程,在出车的时候要对车辆进行检验,行驶的过程当中也要进行检查,这是第一个,这是对驾驶员来说的,特别是现在私家车已经是成为了汽车市场的主力,所以他们更应该这样做,是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第二就是客运单位,他们要有专门的检验人员,在你进厂的时候检验,出厂的时候检验;第三个层面就是交通系统和交通警察,这两个部门对驾驶员进行培训的时候或者对他再教育的时候,应该要传授给他们在应急状态下的措施,比如说爆胎,爆胎最忌讳的就是刹车。

  凌锋特别强调,这些措施能够降低爆胎的发生概率,但因为爆胎的不可预见性,这些措施还无法保证避免爆胎事故。

  凌锋指出:吉利的BMBS技术成功解决了当前困挠汽车爆胎的顽疾,其“实时监测”与“智能操控”想结合,为解除爆胎事故威胁带来了根本性的福音,所以要想不怕爆胎只有装配BMBS。

  

(责任编辑:高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凌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