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吉利爆胎监测与安全控制技术将推向市场

  据吉利最新消息,世界首创爆胎安全控制技术,吉利自行研发的爆胎监测与安全控制系统技术,简称BMBS将于近期推向市场,标志着吉利这项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安全控制技术开始正式进入应用阶段。据了解,吉利此项技术是于今年一月首先在美国底特律北美车展上向全球发布,轰动整个汽车安全技术控制领域,被誉为成功破解汽车安全技术控制领域“哥德巴赫猜想”的成就,被组委会授予展会唯一的“技术创新”大奖。此后吉利又先后在北京等地组织BMBS技术的现场实爆演习,它的神奇技术魅力令到场的观众和媒体所折服,被许多媒体称作为“高速爆胎的保命技术”。


  底特律车展授予吉利“发明创造实践特别贡献大奖”荣誉

  据介绍,吉利此项技术的核心原理就是用智能装置代替人脑反应,在车辆突然发生爆胎时,由此项技术迅速接管车辆行驶,将车自动平稳降到安全速度,以避免突然爆胎引发的车毁人亡事故发生,及后面车辆碰撞事故发生,据公安部门权威统计,目前在我国因高速行驶中突然爆胎而引发的车毁人亡事故占全部高速意外交通事故的49.4%,当车速在160KM/H时,事故死亡率将100%,但如何解决这一高危事故隐患,一直是项世界性难题,始终未能得到根本性解决,只能在轮胎上加强一些防范作用,这项技术的发明彻底攺写了防爆胎事故只能以被动防范为主的现状,第一次将轮胎导致的安全事故列入整车安全控制系统,这是我国汽车技术在安全控制领域的一大突破,同时也对现行的汽车技术标准的一次挑战,具有很深的历史意义。


  吉利远景高速爆胎演示图


  BMBS演示归来的吉利远景引来围观

  据吉利汽车销售公司介绍,吉利这项技术首先会在吉利远景车以选装的方式推向市场,这也是吉利实施战略转型后一次成果的展示,目前许多购车用户已对该项技术产生浓厚的兴趣,咨询、问价情况不断,市场前景十分看好。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