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汽车政策新闻

产险市场亏损严重 低折扣车险可能叫停

  由于今年上半年全国财产险市场亏损严重,8月底中国保监委出台了“关于进一步规范财产保险市场秩序工作方案”的通知,9月9日,重庆保监局针对重庆产险市场下发了相应整顿通知。近日,记者从我市多家车险中介机构获悉,此次整顿力度很强,低折扣车险可能随时喊停。

  据记者了解,由于投资市场不景气等因素,今年上半年产险公司绝大部分亏损严重,以人保为例,今年上半年其就出现了2.92亿元的经营亏损。于是,下半年保监委将规范产险市场,其中占产险70%以上的车险市场由于长期恶性竞争,大打价格战,将是此次整顿的重点。某产险公司负责人表示,这或许是自保监会成立以来动作力度最大的一次。

  记者随后走访了部分车险中介机构,此前在重庆市场8折、7折车险还是可以购买到,但中介告诉记者,最近各大产险公司正在和他们频频接触,这些折扣车险很可能随时叫停。但据记者了解,我市车险价格一直都比国内其他城市要高,在成都、上海等城市设置出现过5折、6折的低折扣保险,这也致使部分车主选择在外地投保。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次整顿出来后,这些低折扣保险都将被陆续停办。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