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爱车保养

明嘉标致启动车辆免费安检“三省”行动

  金秋假日将至,您爱车的安全检测准备好了吗?日常行车,您的车平均油耗是多少呢?想参加节油大赛赢取车载蓝牙、DVD、法国游吗?

  9月10日起,为使广大车主能够在假日出行前对自己的爱车做一个安全检测,好让08第一个长假放心安全出行,同时也让你在日常开车过程更关注油耗,明嘉标致特启动“秋季行车“省钱、省油、省心”行动” 活动。

项目包括:1、免费安全检测检测,季节更替,车辆安全行车隐患多多。安全检测内容包括车辆发动机系统、燃油系统、底盘及悬挂系统、轮胎及制动系统等30项、确保在您国庆来临前您的爱车能够得周到、全面的检测,排除事故隐患。2、“寻找狮子节油王”活动,活动期间到点即可登记油耗,根据成绩评选出周、月、年度冠军。分别可赢得价值500、2000及更高的奖项,并有机会赢得法国游等大奖。3、活动期间开展养护产品特价促销活动,最高可达5折。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