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意义非凡引关注 奥运车退役引发抢购风

  奥运会已经结束,残奥会也临近尾声,一直为奥运默默无闻工作的奥运用车也将“退役”,日前这批曾经担任过光荣使命的车,通过不同渠道,开始面向市民销售,引发消费者极大的购买热情,不少读者打电话咨询这批车的相关信息,为此,记者对市场销售的奥运车进行了采访。

  意义非凡 引关注

  据了解, 本次担任奥运专用车的数量很大。除了大众旗下的领驭途安明锐朗逸、迪A6、迈腾速腾、辉腾,还有汽车租赁公司赞助用于参与各项服务的车辆,共计10000辆。这批印有“BEIJING OLYMPIC”字样的车有的为圣火传递保驾护航,有的亲历了拼搏厮杀的奥运赛场,有的接送过各国政要贵宾、明星冠军,有的参与过精彩赛事的报道。奥运用车既是纪念版又是限量版,数量也有限。除了纪念版朗逸有2008辆外,据官方介绍,作为奥运火炬传递用车的PASSAT领驭、接送贵宾的途安新一代只有几百辆。这批车都是汽车商家精心生产、加上服务过奥运意义非凡,所以备受老百姓关注。

  价格实惠促订购

  奥运服务用车,除了具有非凡的意义外,价格实惠也是吸引消费者关注的原因。目前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花乡旧机动车交易市场都有奥运车在销售。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销售车型主要是租赁公司参与奥运各项服务的用车,它们以金杯海狮、江淮瑞风、别克GL8商务用车为主,目前首批128辆车已经被预订一空。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负责人告诉记者,奥运车之所以受到广大市民的青睐,跟大家的奥运情结有关,更重要的是这批奥运车确实质优价廉,仅使用了2个月的新车售价却比市场价低2万~4万元,再加上主办方的让利,其中GL8车型的优惠高达4万元。

  而另外一家正在销售奥运服务车的商家——北京旧机动车交易市场部负责人王萌也告诉记者,他们销售的奥迪A6L2.0T轿车在市场销售中的显著优势是,除去里程表上较新车有已使用公里数外,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均与新车一样,但价格却十分优惠和合理。

  据记者了解,北京奥组委T1官方车队中使用的奥迪A6L2.0T轿车,是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以目前市场销售同型号车辆(市场指导价人民币39.8万元)为基础,专门为本次奥运会特别生产制作的一批2008年奥运会纪念车辆。4个车门内壁还镶嵌有奥运会的永久性金属标牌。

   售后服务与新车相同

  购买奥运车,购车手续和售后服务是怎样的呢?据旧机动车交易市场部负责人王萌介绍,在旧机动车交易市场购买奥运车主要使用时间是2008年8月初至8月25日,平均行驶里程约在2000公里。购车手续与新车完全相同,而且消费者也不用担心这批车的售后服务,它们的售后服务与新车相同,在全国任何一汽-大众奥迪4S店均可入户保养维修,包括免费首保和两年产品质量保证期。在特定销售服务店维修保养,还可以享受8折优惠。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