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人物访谈

新车EX35 轿跑混血SUV 专访日产中国沈莉

  作为一款时尚而具动感的跨界车,英菲尼迪EX35尚未上市,已吸引了不少媒体的关注。由于融合了COUPE与SUV元素,EX35无论市场定位与目标客户较先前车型有所不同,对于这款车,日产又将有怎样的期待?近日,借日产组织媒体试驾之机,我们特别采访了沈莉。

  Q:与北美版相比,中国版EX35有什么不同吗?

  A:基本相同,只是北美版装备的偏航警告系统没有引进国内。

  Q:EX35是英菲尼迪新推出的一款跨界车,这种设计理念会成为英菲尼迪今后的设计趋势吗?

  A:Crossover这个概念是这两年兴起的,其他品牌也有不少新产品。目前随着人们对车辆需求的增多,单一车型产品已经不太能满足了,相信这可能将会成为今后的一种走向,英菲尼迪会在今后新车型上吸收其一定设计元素。

  Q:对于EX35,英菲尼迪今年销售计划如何?

  A:EX35将会在9月19日正式上市,目前已经可以预订。从预订情况来看,还是非常满意的。但是由于这款车上市后距离年底只有几个月时间,我们今年没有制定较大的销售计划。而在销售方面还将继续建设自己的经销网络,目前我们全国已有9家经销商,计划年底前达到14家。

  Q:英菲尼迪还有推新车计划吗?

  A:会有,目前新车计划已在商讨中,不过车型还不方便透露。英菲尼迪在中国已推出4款车型:FX、G35、M35及EX35,每款车都会满足不同车主的不同需求,而新引进的车型也将会和先前车型有差异化。

  Q:随着消费税政策的推出,英菲尼迪旗下车型价格是否受到影响?

  A:英菲尼迪车型都是3.5L排量以上车型,必然会受到消费税的影响,不过关于上调价格,目前我们还在讨论,因为中国不同地区的消费者对于上涨价格接受度不同,我们需要综合考虑。对于目前购车的车主,凡先前预订,在9月1日前通关的将不会受到价格影响。但是如果是9月1日以后通关的车型,价格就会上调。

  Q:到年底前,除了推出EX35,英菲尼迪还有什么任务?

  A:英菲尼迪是2007年7月份进入中国市场的,而目前的豪车市场还相对年轻。中国消费者虽然对它的性能非常认可,但是在知名度、美誉度上与其他品牌相比还有一定差距。我们计划年底之前继续打造新一轮的品牌知名度,届时将在全国举办一系列的宣传活动,通过产品来拉动品牌。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