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网友观点

当设计师遇上雪铁龙凯旋 人于车心灵互动

  车主姓名:苏先生

  车主职业:上海某产品设计公司设计总监

  车主经历:大学设计专业毕业后,远赴英国继续深造产品设计。学成后归国,满腔热情,开启了自己的产品设计师生涯,誓要将对产品设计的热爱进行到底。

  自我评价:自信,对生活充满热情

  车主爱好:设计、电影

  车主驾龄:2年

  车主感言:我自认为是个浪漫的人,喜欢设计和一切有“设计感”的东西。为一件产品设计外形能让我心里觉得非常宁静,但在发现一个好的产品设计时,我会非常兴奋,想去研究它,探索它,深深沉溺其中。凯旋的设计就很打动我。

  我从小就喜欢涂涂画画,国内4年大学的设计学习更坚定了我对产品设计的追求。毕业以后就去了英国深造。在英国的3年,让我对产品设计有了新的认识,产品设计不仅是外观设计,更是通过设计来与使用者沟通,而车的设计正是这样一种最典型的互动关系。回到了国内,开始了设计师工作,同时我对车的渴望也越来越大。

  记得当年初次看到凯旋的时候,只一眼,我就迈不开步子了。充满科技感的、酷似UFO的外形设计,外形里融入的雪铁龙的传统元素(特别是车头大气的logo)都让我有一种惊艳的感觉。不过当时还没有将凯旋买回家的经济实力,无奈之下只能过过眼瘾了。

  两年之后,有次和女友逛街经过一家东风雪铁龙4S店,当初第一次看到凯旋的那一幕又重演了——我再次被凯旋吸引着迈不开脚步。我发现凯旋已经推出了08款,前后脸增加了镀铬装饰,使整个车身更显高贵时尚。位于前门上的旗帜型后视镜,配合向后延伸的镀铬窗户线条,加上防擦条的下沉设计,充分凸显凯旋侧面的流线型。当我坐进车里,设计感极强的内饰、全汉化行车电脑、智能GPS导航、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上的那些按钮和拨片的设计,都让作为设计师的我产生了极大的共鸣。凯旋设计上的人性化让我感受到了与这款车的交流——一种心灵的互动。

  这种互动同样感染了我的未婚妻,她对凯旋同样情有独钟。终于,我们下了订单。从那以后,我们就经常开着这辆新车,游走于都市。在上海这样拥挤的城市,我对车的动力要求不高,但是外形一定要酷,凯旋炫酷时尚的外形很好地衬托了我的职业。每当我开车在路上,总会引来路人注目。客户见了我的车,也会加深对我的设计品位的认同。凯旋内部经过精心设计的感光式自适应组合仪表拥有透明的液晶显示屏,能根据车外的光线强弱自动调节对比度,凸显科技感和设计感,让我爱不释手。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的设计让我在驾驶时心无旁骛。凯旋还有一点让我未婚妻特别喜欢,那就是香水挥发器的设计,法国人的浪漫气质和细心在这里得到了很好的体现,淡淡的幽香总是让女友恋恋不舍。

  一天,未婚妻心血来潮,想看日出。我二话没说就让她坐上了凯旋。我们随着凯旋的车载GPS的指引,开过南浦大桥,上了龙阳路,接着转上龙东大道。宁静的城市,只有吹进车窗的风声。路上没有其它车,我们就这样在氙气大灯的陪伴下,一路向东,来到了海边。坐在车里静静地看着太阳在海面上升起。幸福和满足的感觉洋溢在我们周围——只有我们三个,我,她,还有凯旋。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