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东风雪铁龙世嘉 款凯旋等重磅车型亮相

  8月14日-17日,作为中国汽车行业历史最为悠久的品牌之一,东风雪铁龙携旗下6款精品车型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馆震撼亮相。作为东风雪铁龙08年的重要战略车型,世嘉、08款凯旋和新爱丽舍成为第三届(2008)上海国际家用车商务车展览会最受关注的焦点。

  东风雪铁龙展台达500平米,主要展出了旗下世嘉、新爱丽舍、08款凯旋、C2、Kappa版C2、新萨拉•毕加索等重量级车型。通过 “以人为本”的创新科技和设计,不仅展示了东风雪铁龙带给消费者的高品质汽车生活,也充分阐释了“人本科技 创•享生活”的参展主题。

  世嘉:中西合璧 传世嘉品

  在不久前刚刚发布的高品质两厢车——世嘉是首次参加车展。作为一款和谐大气、动感灵性、品质卓越的高科技都市用车,世嘉不仅成为东风雪铁龙出击中高端两厢车市场的利器,更将为众多积极进取、自信优雅、追求时尚的现代中青年人士带来高品质的现代生活。

  东风雪铁龙世嘉圆润饱满的流线型车身设计使得其风阻系数达到了0.31,在拥有良好造型风格的同时,不仅保证了驾乘的舒适感,更有效降低车辆行驶时的风噪,并且降低燃油消耗和有害气体的排放。世嘉前脸造型充满活力,镀铬的双人字标骄傲彰显雪铁龙品牌特征,极富表现力。世嘉的尾部线条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采用了将制动灯、位置灯、转向信号灯、倒车灯、雾灯集合在一起的立体造型多功能尾灯设计。

  世嘉搭载1.6升和2.0升两种排量发动机,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仍是雪铁龙车型的标志,感光自适应组合仪表盘的应用给驾驶者提供了更多的方便。世嘉采用双区温度调节的自动空调,同时配备了定速巡航、限速器。座椅方面,前排驾驶员座椅具有三向调节及手动腰部支撑调节功能,后排座椅都可1/3—2/3折叠,同时采用“防潜滑功能”的坐垫设计并搭配两个可收缩式头枕,所有座椅均采用Twist防下沉系统。

  世嘉采用“太空舱”原理设计,在提高驾乘舒适性的同时,还实现了更高水平的安全保证。在车身结构上,世嘉的整体车身设计,安全考虑周全严密,安全保护无懈可击。在安全配置方面,前排燃爆式双安全气囊、前排双侧安全气囊(3级车)、博世高版本ABS、紧急制动助力装置AFU(BA)共同为驾乘人员提供更高水准的安全保护。世嘉的全球同步车型——雪铁龙C4更是在欧洲获得了Euro-NCAP的五星评定。

  08款凯旋:尊贵升级 科技享受

  刚刚上市的08款凯旋也成为此次车展的焦点。在继承凯旋优异品质的基础上,08款凯旋充分考虑用户的实际需求,并实现二十项尊贵升级,集中体现在:外观设计方面,08款凯旋巧妙应用镀铬装饰条,使得整车更显时尚与尊贵;同时,08款凯旋还采用了高科技“太空舱”式的Cab-Forward设计理念,有效压缩发动机所占用空间,将宽裕舒适空间留给车内的驾乘人员。科技装备方面,全新GPS智能导航系统以及智能蓝牙免提电话系统,能够为车主提供更多的便捷与安全;雪铁龙独有的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全汉化行车电脑、“救生舱”式高强度吸能车身、超越同级车的随动转向双氙气大灯及博世最高版本的ESP等高科技装备,更强化了凯旋为用户带来的科技享受。

  新爱丽舍:全新换代 持续热销

  作为东风雪铁龙的重要战略车型之一,新爱丽舍融汇了300多项改进,22项重大演变与升级,其7.38~10.18万元的进攻性价格策略,对中级车市形成巨大的冲击,也得到了消费者的普遍认可,新爱丽舍目前已经实现连续三个月销量超过5500台。

  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是一款定位于兼顾家庭、公商务用途的中级轿车,其采用了全新的欧洲魅力设计,独特双“U”字型前脸造型、多钻晶莹前大灯等设计使得整车更显稳重大气;搭载的1.6L 16V发动机是PSA欧洲同步、全球共用的一款小型高能发动机,最大功率106匹马力,排放达到国IV标准;源自雪铁龙的经典后轮随动转向技术和四轮独立悬挂保证了车辆的稳定性和可靠性;新爱丽舍采用了简约舒适内饰风格,独有语音智能蓝牙系统、6+1数码虚拟音响系统,带来更多人性化的汽车生活享受;此外,新爱丽舍还配备了国内领先的博世 8.1 ABS+EBD系统,令其安全性遥遥领先。

  C2:跨界营销 时尚为伍

  东风雪铁龙产品中的新生代C2,与著名运动服饰品牌Kappa连续推出跨界营销系列活动,好评如潮。作为一款面向都市一族的高端紧凑型轿车,C2灵动时尚的外表,精致考究的内饰设计,强劲的动力以及灵活的操控,迎合了都市年轻一族的心理。与C2交相辉映的,是以“时尚型、运动心”为设计理念的Kappa版C2,结合了雪铁龙前卫个性的设计理念和Kappa时尚动感的设计风格,将时尚与运动之美融于一身,全球仅此一辆,在北京国际车展首次亮相就广受追捧。

  此外,东风雪铁龙主打多功能宽敞型轿车市场的车型----新萨拉•毕加索也亮相此次车展。新萨拉•毕加索拥有同级车中最大的轴距和最高的车身,内部空间灵活多变,深受市场用户喜爱。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