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双剑"抢市场 轩逸09款 逍客酷黑版上市

  日前,东风日产畅销中级车型09款轩逸、潮流跨界车型逍客酷黑版联袂上市。轩逸未雨绸缪,以09款冲击“金九银十”,可谓提前打响了下年度车市竞争的 “第一枪”;作为同样装备了CVT无极变速器的另一车型——逍客,也推出酷黑版,势将“跨界”时尚进行到底。

  市场人士分析,轩逸09款和逍客酷黑版的推出,不仅仅在于刺激了细分市场的竞争,更重要的是它们推动了中国进入 “汽车技术与国际同步”和“汽车价格回归”的时代。此次,双品牌的联合上市,延续了东风日产一直奉行的“领先半步”市场策略,在决胜2008年的同时,提前做好了2009年车市竞争的准备。

  轩逸09款提升科技感

  此次轩逸09款的设计更加注重科技化、人性化、舒适化配置的加强和完善,在延续高品质的基础上,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据介绍,轩逸09款2.0L车型新增加了当前最流行的蓝牙免提系统,为驾驶者带来了更多便利。同时,2.0LXL及以上车型配备全自动正负离子清新空调,在以人为本、环保节能成为社会热点的大背景下,轩逸09款所增加的超越同级车的装备,使得其产品竞争力进一步提升。

  轩逸09款采用的全自动正负等离子清新空调具有负离子除菌功能,具有消毒除菌和负离子调节两种模式,可根据车内空气质量自动进行除菌和调节负离子浓度,给车内提供森林瀑布般的清新空气。在全自动正负等离子清新空调系统四大功能中,自动调温功能是通过自动空调系统控制的温度、扇转的速度、空气流动分布和手动设置后的空气温度,调控车内温度的;分区温控具有无分区温控和后排出风口等功能;空气净化功能是借助等离子发生器释放正负离子,形成离子群,将空中微生物和真菌包围,并抑制活性化来实现的;而循环模式则是由内外循环自动切换实现的。

  逍客酷黑版主打时尚

  逍客酷黑版的上市标志着东风日产要将时尚进行到底。增加了酷黑版之后,在原有玛瑙红、钻石银、翡丽灰、象牙白的基础上,逍客具备了5个车色供消费者选择。

  逍客酷黑版实现了个性时尚、大胆的设计和极佳运动感的完美结合,既满足了年轻驾驶者在功能性方面的诉求,同时又具备了充满激情的造型设计和优秀的性能,可以让人充分体验驾驶乐趣,随时散发活力、展现自我。

  在外观设计上,运动轿车的流线型设计与SUV充满力量感的车身造型创新组合,成就了逍客刚强有力亦不失时尚动感的完美外观,个性十足;在空间设计上,逍客以驾乘者为中心,将功能性与设计感完美结合,带来安心的包围感和广阔的视野,为驾乘者提供全新的驾乘体验。逍客的高性能前后独立悬挂系统配合最先进的高速阻尼控制减震器,能使驾驶者从容应对各种路况和颠簸坎坷。而MR20DE发动机与带6速手动模式的新一代XtronicCVT无级变速器的完美搭配,带来充分享受手动操控乐趣的同时,速度顺畅提升,轻松实现媲美轿车的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和满足欧IV排放的高环保标准。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