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13辆PQ牌照车带牌拍卖起拍价比市场低3万

迈腾

  本报讯(记者石文夫)昨天,记者从北京美瀚北汽机动车拍卖有限公司获悉,13辆PQ牌照奥运服务车将于今天在北京京南汽车城进行带牌拍卖,起拍价将低于市场价3万左右。这批车拍卖之后将保留自带的PQ车牌。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此次拍卖的车为2008年出厂,几近新车,保养良好,司机经过奥组委的严格挑选和培训机制产生,车辆上牌时间在3个月左右,并已缴纳购置税和保险,享受上海大众2年或6万公里质保承诺。

  这批PQ牌照车总计13辆,分别包括2辆迈腾1.8TSI手自一体型、7辆领驭1.8T自动豪华型和4辆2.0自动挡标准型。迈腾和领驭分别在奥运期间服务于T1车队和T2车队,奥运期间作为国际奥委会各下属委员会成员的行政用车和代表团用车。

  北京美瀚北汽机动车拍卖有限公司新闻发言人李长虹表示,之前该公司到车管所办理相关手续时,发现并没有明文规定这批车必须撤掉PQ牌照,因此9月10日首批拍卖车的PQ牌照被保留下来,此次所有拍卖车辆PQ牌照奥运服务用车也会继续保留原有车牌。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