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力帆620 9月19日正式上市 预计售价7-9万

  9月19日,力帆620正式在成都国际车展上劲越上市,预计售价7-9万。目前,力帆620已在全国力帆汽车特许销售店开始全面销售,并接受消费者试乘试驾。


  本次上市的力帆620排量为1.6L,根据不同配置共有三款车型。

  作为力帆汽车迈向中高端领域的战略车型,力帆620是在整合全球顶尖技术资源的基础上,汇聚先进的设计理念和思路,耗时三年研发而成。为了超越同级车,力帆汽车赋予了力帆620“静观天下 动享未来”的品牌内涵,旨在彰显力帆620家用兼商务于一体的品质精细化特点,坚定做“精品化车企”的决心。

  在整体研发中,力帆620充分体现了“美观”与“实用”、“动力 ”与“安全”、“操控”与“舒适”、“成本”与“品质”的完美平衡。


  静赏 ●外观

  外型上,力帆620外型融汇欧系轿跑和商务豪华车设计元素,具有了欧系高档轿车的运动质感。整车采用“天穹式”车身造型,长宽高分别为4550mm* 1705mm*1495mm.轴距2605mm, 后备行李箱最大容量为650L。在同级车中拥有宽敞的驾乘和储物空间。

  前脸采用“三威”尊雅式车头造型,配合硬朗有力的腰线,凸显运动时尚感。鹰眼式前大灯内置式凸透镜,照明效果突出。横置式进气格栅和LED描边式蓝色灯组提升了力帆620在同级车中的档次和个性,显得威严又尊贵。采用了七副式铝合金轮毂配合195轮胎,运动质感突出。


  内景 ●视界

  在内饰设计上,力帆620秉承“可触摸的尊贵,买得起的豪华”的理念,以卓越的品质诠释奢华。

  仪表台采用上深下浅式国际设计潮流,并配备了蓝色LCD液晶显示屏,拥有超越同级车的多功能影音系统,全程提供驾乘乐趣。此外,还配备了自动感应前大灯、高档真皮座椅、数十处储物空间、全自动空调等具有中高档车的丰富配置,保证人性化又尽显商务豪奢感。


  掌控 ●动力

  动力方面,力帆620配备了曾被誉为“全球十佳引擎”---原装进口Tritec引擎,此款发动机宝马克莱斯勒共同出资在巴西生产。曾装载于宝马MINI、PT漫步者等多款著名车型。功率强劲85/6000(Kw/rpm),最大扭矩149/4500(N.m/rpm),最高车速180km/h,具有引领同级车的超强动力。


    节能 ●油耗


     力帆620搭载的Tritec引擎,90公里等速油耗为4.7L,排放可达国Ⅳ标准,兼具了经济的环保性能。


    防护 ●安全

  在安全防护方面,力帆620以强大安全配备超越同级车型。

  全车采用高刚性“笼式”车身,整体式侧围一次冲压成形。四门采用双层密封结构,并内置防侧撞钢梁,加宽加厚的A、B、C吸能柱、前后保险杠防撞梁 。力帆620经过智能化机器人生产线精细生产,在保证车身焊接精度的同时,将车身强度提高了30%。防撞杠、后桥、发动机支架等钢板厚度高于同级车水平达到2mm。

  力帆620还配备ABS+EBD,保证紧急刹车安全,防止打滑。双安全气囊,儿童安全锁、可视倒车装置、电子防盗系统等主动和被动安全配置面面俱到,其丰富的安全配备确保了在同级车中顶级安全水平,为驾乘者在提供了全方位的可靠保障。


  服务 ●用心

  服务方面,力帆620将享受( 整车3年或6万公里,发动机、变速箱5年或10万公里),其超长的质保服务期限在同级车中优势明显,极大的降低了用车成本。目前,力帆汽车销售服务已经覆盖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共有230多家销售网络,近450家售后服务维修站,年底将达到 500家,具有可靠贴心的售后服务保障。

  力帆620以卓越的品质引领大众,拥有超越同级车的先进技术、强劲动力和宽敞空间。

其精细化的品质不仅可以满足家用需求,而且其内外兼修的特点满足了注重内在品质、追求卓越的成功人士个人品味和商务需求。

  在面对众多家用轿车粉墨登场的情形下,我们有理由相信,力帆620 将凭借品质精细化的特点和8万元以内的高性价比策略,为广大客户提供超越其期待的惊喜!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