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克莱斯勒铂锐上市售价18.20万~22.70万元

  昨日,克莱斯勒中高级轿车铂锐在京上市,三种排量四款车型价格分别为:2.0L舒适型 18.20万元, 2.0L豪华型19.90万元, 2.4L豪华型 21.50万元, 2.7L豪华型 22.70万元。

  在克莱斯勒铂锐上市前的1.7万公里的质量万里行路试活动中的测试数据表明,2.4L和2.7L车型的平均油耗为百公里7.86L左右。

业内专家认为,铂锐2.4L和2.7L排量车型比2.0L排量车型的价格更具有竞争力。以往日系车在燃油经济性上占据一定的优势,而且价格也深得民心。“铂锐2.7L排量仅售价22.7万元,首先在价格上很有吸引力,如果燃油性更经济,也许会搅动中高级轿车市场。”

  目前雄踞中高级轿车市场的第八代雅阁2.4L的价格为22.98万~26.48万元,凯美瑞2.4L为22.98万~26.98万元,致胜2.3L豪华运动型则为23.98万元。

  但克莱斯勒品牌在中国消费者心目中的认可度还有待提高,这也将是影响铂锐销售的一大因素。有专家指出,以往克莱斯勒的产品都很小众化,此次推出的铂锐虽然是最大众细分市场的产品,但是缺乏市场积累是其“软肋”之处。

  克莱斯勒也清醒地认识到了这一点,克莱斯勒亚洲业务首席执行官墨斐表示,克莱斯勒对于在中国市场的成功抱有很大希望,因此目前也在努力扩大在中国的影响,并逐步扩大在中国生产、采购和销售的比例。据他透露,克莱斯勒从去年开始有一系列的产品在中国上市,随后还会有一系列的产品被引入中国。“克莱斯勒进入中国的时间比较晚,但会更积极致力于在中国的发展。”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