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商用车

宇通环保公交走俏廊坊 双燃料环保节能

  近日,廊坊市龙驰公交客运有限公司订购的39台ZK6840G双燃料环保公交车下线并交付客户,这是该公司继去年订购12台ZK6108HGJ天然气公交车并投入运营后,再次批量订购宇通环保公交客车。


  ZK6840G是宇通开发出的环保公交新品,可配置汽油与天然气双燃料,环保节能,安全可靠。该车车身内饰更多的人性化细节设计为乘客想得极为细致、周到。内饰结构简洁实用,前后顶预留有路牌检修口,便于后期维护。大顶左右各有一根前后通长的扶手,可配置吊环,便于乘客抓扶。车内乘坐空间宽敞,视野宽阔。地板采用12mm厚优质竹材合板,具有良好的防腐耐磨性能。同时,五档变速箱、气压双回路制动系统、鼓式制动器、手控阀储能弹簧驻车制动等配置,保证了整车操纵的舒适性和行车的安全性。

  龙驰公交的领导在接车时表示,廊坊正在进行文明城市建设,要求城市公交车使用环保燃料。宇通ZK6840G双燃料环保公交车正好满足了这一需要。同时,前期订购并投入使用的宇通ZK6108HGJ天然气公交车运行状况良好,宇通服务也非常及时。对宇通环保公交客车,龙驰公交非常信任。这是龙驰公交再次选择宇通环保公交客车的重要原因。

  据悉,这批车辆即将投入到连接廊坊市火车站及其开发区间的黄金公交线路上运营。该线路覆盖廊坊市主要干道和繁华地段,宇通环保公交客车将成为廊坊市一道靓丽的流动风景线。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龙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