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广州丰田汽车将于下周一推出09款凯美瑞

  近日,记者从广州丰田获悉,广州丰田汽车将于9月22日推出09款凯美瑞,该车将是现款凯美瑞的升级版,配置方面均有所提升。据介绍,09款凯美瑞在外观方面没有多大改动,但是这款新车的低配车型将增加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和倒车雷达系统,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而更多的车型配置与价格等信息则需等到22日正式上市再详细发布。


  应对竞争升级上市

  无独有偶,9月12日,广州本田雅阁车型也增加了一款新导航车型:2.4 EX Navi版定价为24.98万元,再次丰富了车型配置。由此可见,中高级车型的细分市场的竞争已近白热化。

  事实上,凯美瑞每年都会推出小改款,主要都是针对配置变化。今年推出升级款当然也在意料之中,不过今年的升级意义更大,因为这次有了新雅阁新天籁这两款换代新车的双重夹击。

  据悉,此次凯美瑞升级在外观上改变不大。

同时,也不会新增产品,目前凯美瑞系列产品细分很齐全,已经达到9款产品。此次升级主要是在现有产品上增加配置,如倒车雷达、倒车影像、VSA车身稳定系统等。都与新天籁倒车影像类高级配置旗鼓相当。另外,年底新马6上市与最近迈腾的大幅促销,也让凯美瑞急需升级应对新车。

  广丰内部人士透露,升级版价格应与现款维持相同,实行增配不加价,但现款的一些较大幅的促销将会取消。

  08款清库存为新车让道

  记者于广州经销商处了解到,随着新款车型上市时间的日益临近,08款凯美瑞正在大幅优惠清理库存,而价格也出现较大松动。据记者从广州市场了解到的情况,目前广州地区的广汽丰田4S店购买08款凯美瑞系列车型,最高可以享受到2.4万元的现金优惠。

  而广汽丰田的经销系统从7月开始在全国率先响应《反垄断法》规定,针对北京市场和自身车型的实际情况,推出了种类繁多的店头优惠措施。记者了解到,凯美瑞这款车型今年7月份销售成绩不俗,七月份的单月涨幅40%以上。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