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搜狐汽车号召汽车行业积极行动救助地震灾区 > 车企救助地震灾区

尽献凯美瑞家庭之爱 成就广汽丰田爱心募捐

  2008年6月5日,满载着广汽丰田北京9家凯美瑞经销商浓浓祝福、北京凯美瑞家庭殷殷深情的凯美瑞爱心车队正式踏上征程,此次携8位志愿客户和来自北京数百家庭的爱心包裹的车队将于6月10日左右抵达四川,为灾区的小朋友们送去来自首都的关怀。

凯美瑞家庭爱心行动活动现场

  继14日捐助现金100万人民币,并将原计划举行雅力士下线活动的200万活动费捐献灾区之后,广汽丰田此次在六一儿童节期间积极筹办了“凯美瑞家庭爱心行动”,据悉,稍后广汽丰田北京经销商协会还将积极筹建希望小学,希望可以在儿童节的心灵慰籍之后,为灾区人民重建家园、健康成长做出更多的贡献。

凯美瑞家庭爱心行动现场活动得到了车主们的踊跃支持

  “凯美瑞家庭爱心行动”于5月31日正式在广汽丰田北京9家4S店同时启动,截至6月4日,在爱心卡片上为灾区人民留下祝福签名的客户累计达到近千人次,很多家长特意带着孩子们来到销售店,一起打包由爱心卡片、毛绒玩具和生活用品组成的爱心包裹,以家庭关心家庭的方式,向四川灾区表达中国中坚力量的真诚关怀,尤其让凯美瑞家庭的小朋友们,用同龄人的稚嫩爱心,向灾区的小朋友们送去信心与鼓励。

凯美瑞家庭爱心行动活动现场

  “凯美瑞家庭爱心行动”现场,感人的场景时时处处在打动着每一个人。

  一位6岁的小朋友,一笔一划地在爱心卡片上写到,“四川的小朋友加油,愿你们平平安安的,希望你们早日上学”。在经销商准备的爱心包裹里,他还把一直放在爸爸的凯美瑞车里,自己特别喜欢的奥特曼玩具塞了进去。被现场的工作人员问起的时候,这个小男孩像位男子汉一样朗声说道,“我看电视了,四川的小朋友们比我更需要奥特曼!”。

凯美瑞家庭爱心行动中,小朋友积极踊跃

  一对衣着朴素的年轻夫妻,把一套英文儿歌打包进了爱心包裹,他们说,因为工作忙碌,也因为能力所限,并不能亲赴灾区,但这套英文儿歌是他们精心挑选的,希望音乐和知识,能让孩子们更快地重新感受到属于童年的欢乐。

  广汽丰田销售店的工作人员介绍说,自从5月31日正式开始“凯美瑞家庭爱心行动”以来,每天慕名前来填写爱心卡片、打包爱心包裹的人们络绎不绝。报名成为8位志愿客户,希望亲赴灾区,把爱心包裹亲手交到灾区小朋友手里的人们更是积极踊跃。

他们来自各行各业,而不仅限于凯美瑞车主,很多家长带着孩子、带着长辈专程前来,其中很多人都已经多次为灾区捐款捐物,但他们都觉得,这次活动是以家庭为单位进行的,更加值得参加,也一定会带去其他捐助所无法取代的温暖。

  在广汽丰田北京经销商协会精心准备的爱心包裹里,除了爱心卡片、毛绒玩具,还有毛巾、牙刷、面盆、水杯等标准配置的生活必需品,不少的爱心包裹里还被塞进了人们特意带来的各种小礼物,甚至很多人,还在爱心卡片里留下了自己的电话和联系方式,要与灾区的家庭们长期互助,共建家园。

  据悉,此次“凯美瑞家庭爱心行动”将作为重建家园系列举措中的一步,广州丰田还将继续呼吁全国各地的经销商、零部件供应商和近30万凯美瑞车主,发扬以人为本的丰田精神,奉献出国家中坚力量的情怀,充分调动30万车主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心,以30万人之力,抚慰灾区人民的创伤。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特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