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有容乃大 第30万辆丰田凯美瑞即将下线

  在凯美瑞上市2周年来临之际,第30万辆凯美瑞即将下线。仅仅2年时间,这款崭新上市的中高级轿车便销量接近30万辆,并且连续15个月荣膺中高级轿车排量第一的宝座。仔细查看2年30万辆的背后,决不仅仅是高性能的汽车性价比做支撑,而是上演了一系列的汽车营销理念的革命。

  在产品质量方面,广汽丰田成为丰田全球的“21世纪丰田模范工厂”,全面均衡的造车理念体现在凯美瑞每一个细节之中,实现了其综合性能与整体品质的最佳平衡,极具竞争力的产品、C-NCAP五星级安全认证、人性化的智能装备等等,每一面都显得蔚然出众。“源于佳美,高于佳美”的卓越产品品质,获得了业界的高度赞誉。

  凯美瑞的安全性高是因为采用了丰田多项先进的安全技术,包括全球独步的GOA车身技术和保护头、颈部的WIL座椅等。此外,在常规的侧气囊和侧气帘等安全标配基础上,由于08款车型对所有车型的前车门均加强了防撞杆的结构,强化了侧门防撞杆的抗冲击能力,因此凯美瑞的侧面防撞击能力又得到了提升。除此之外,组合式氙气大灯的AFS智能随动功能,可根据车速和方向盘的转向角度,自动调整光束的照射中心,大大地提高了夜间行车的安全性。而VSC、TRC、ABS、EBD等装置,更保障了行车的稳定性,增加了面对突发状况时的安全性。除了安全,凯美瑞的丰富配置也令人叹为观止,光感式智能灯光系统、车厢迎宾照明系统、吸音地毯……几乎普遍需求的配置全都有,性价比创下新高。

  广州丰田执行副总经理袁仲荣表示,广州丰田自成立以来,迅速建立了集先进工厂、创新渠道、卓越产品“三位一体”的品质体系,打造了广州丰田不可复制的核心竞争力。

  从一开始广州丰田的销售渠道就与众不同,采用了被专称之为“营销革命”的丰田最新的e_CRB体系。显示出其独特性和资源优越性的优势。e-CRB系统囊括3D商谈系统TCV、智能化顾客关系管理系统i-CROP、凯美瑞车主俱乐部Owner-logs、服务预约进度管理系统SMB、CS客户服务看板以及系统化台车六大部分,可为客户提供涵盖售前、售中、售后全程的服务。广州丰田近160家销售店已经全面导入了e-CRB,形成了广州丰田e店的销售网络。继e-CRB销售服务体系大获成功后,广州丰田又精心推出i-Yaris和Y-station等创新的销售服务模式,向消费者提供便捷、生动、时尚的全新品牌接触途径,在汽车销售服务中高度实现消费者的自我价值观。

  在售后维修保养等服务方面。在硬件标准上,按顾客维修保养不同需求细化的标准化宽敞的接车区、高档商务式的独立接待前台、五星级明亮舒适宽敞的休息区、不少于5种饮品免费提供、车辆维修进度即时显示CS看板、书报上网电视电影等娱乐休闲设施一应俱全、维修保养设备技术领先布局合理……而在软件与流程方面,借助强大的e-CRB系统,让单调的售后服务过程,也变得富有科技含量和高度人性化。而广州丰田标准售后服务流程也是十分规范的,从客户预约,到现场服务全过程管理,最后到维修保养完成后的跟踪服务,都是以顾客为中心高度精细化运作的。 借助e-CRB、i-Yaris等先进的手段,广汽丰田与顾客之间实现了无缝信息沟通,为售车、为消费者有效地了解广汽丰田打造了坚实的基础。

  产品、工厂、渠道,犹如三根坚固无比的柱石,共同支撑起广州丰田坚如磐石的“三位一体”品质体系。“三位一体”品质体系因此成为广州丰田最核心的竞争力,而丰田在全球奉行的“客户第一”理念,正是“三位一体”品质体系的灵魂纲领。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葛原徹先生表示:“广州丰田之所以创造‘三位一体’品质体系,根本原因是为了充分满足消费者的需要。‘客户第一’理念,在广州丰田的经营体系中,是贯穿始终的。”

  对于凯美瑞上市至今取得的所有成就,广丰副总经理冯兴亚表示:“凯美瑞的市场地位是稳固的,现在广州丰田最关心的是品牌影响力和顾客满意度,这远比销售量和上牌量更重要。” 今年以来,面对日益激烈的竞争以及不断成熟的中高级轿车市场,广州丰田更是通过强化服务意识,深化渠道品牌建设,为顾客提供尊贵贴心的服务,进一步构筑品牌竞争优势。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