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豪车销量下滑 长沙进口奥迪一周仅1台上牌

  本报长沙讯 据长沙市车管所机动车上牌统计显示,9月8日-9月12日期间,长沙市新车上牌总数为1287辆,与9月第一周相比,增加49台,仅有小幅增长。从经销商的销售情况来看,不少经销商反映,受大环境影响,今年的“金九”并不金,销售和店内人气并没有以往九月份那样火。

不少品牌推出了降价措施,虽然经销商的优惠幅度很大,不过不少消费者仍持观望态度。

  从上牌数据来看,豪华车品牌的上牌数量已经明显下滑,进口奥迪上周仅有1台上牌,奔驰上牌数从20多台减少到10多台,路虎、进口现代、雷克萨斯等品牌的单周上牌数都明显减少。8月份,保时捷卡宴单周有几台车上牌,上周并没有出现在上牌榜上。记者了解到,9月份大排量豪华车的销售明显下滑,到店人数减少。经销商反映,由于新消费税从9月1日开始实施,不少车型的价格大幅上调,销量已于8月份提前释放,预计这样比较淡的局面还将持续一段时间。记者唐洁琼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