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热车酷评

都是荣威惹的祸—成都美女“数字”变身

  作为国内中西部最大规模的车展——成都车展即将于近日拉开帷幕。成都车展在中国中西部的城市中颇具影响力,引来了业界车迷和媒体的关注,特别作为成都地震后的第一次举办的大型会展,成都车展的意义可谓重大。因此,各汽车厂商自然也不会错过成都车展品牌展示曝光的机会,品牌车型悉数亮相,成都车展上自然免不了一番争奇斗艳。


  变脸是四川的传统民间艺术,不仅被广泛运动到川剧同样也是中国的文化遗产而受到国人的追捧。此次成都车展荣威举办的“数字车模变脸计划”则引起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兴趣。众所周知,四川有三大特色,辣、变脸和美女。荣威此次已经包揽了其中两大特色:变脸与美女,用两者来配合“D5全时数字轿车”荣威550的展出,上演一场成都美女“数字”变身的时尚秀,这样的展示不仅迎合了成都观众的口味,也让展出更有看头。


  届时,荣威将打造不一样的成都“数字”美女,主办方将为招募的数字美女车模匹配上气质最为相符的数字化产品,并通过“变脸”的手段,使美女车模们变前变后大变样。 “变脸”后出现在展台的数字美女,观众可能根本无法想象她们原来的模样。之后,车模们将向观众展示自己手中的数码产品,并一同展示荣威550的数字化魅力以及荣威550全数字化配置的功能和运用。


  正如北京车展一样,荣威的展台一直都是众多厂商展台中最花心思、最具创意的一个,一直都是抓住夺人眼球的亮点,受到观众和媒体的关注。成都车展,荣威成都美女“数字”变身又将是整个车展的一大亮点,相信届时必然会引起不少观众的驻足观看,而活动现场究竟会有怎样的惊人效果只有车展活动时拭目以待了。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