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车新闻

A+级超值新车 荣威550北京车展静态评测


  早在去年的上海车展时荣威就展出了一款名为W2的概念车,如今一年后的北京车展,这辆W2概念车的量产车型就来到了我们眼前,它就是荣威550。作为上汽荣威成立两年后的第二款车型,550的诞生绝对具有特殊意义。


  由于我们看了很多W2的图片及实车,所以此次550的亮相并没有事先给我们带来什么过多的遐想。只是在细节和内饰方面我们还处于猜测、期待和忐忑中。



  于是我们迫不及待的来到了荣威展台,看见量产版的550后我们不禁发现,怎么把前脸改成这样了?W2的那种富有攻击性的前脸不见了,凌厉的大灯也不见了,分离的个性进气格栅也不见了,跑车化的保险杠也不见了。转而带来的是亲和一点的前脸,圆润一些的大灯,一体的镀铬进气格栅和稍显运动化轿车化的保险杠。开始我们都有一丝失望,但是很快我们就忘记了W2的造型,发现550依然很漂亮,这个前脸可以使更多人接受它,而且这个改变后的大灯还与750的大灯有几分神似。既然都是漂亮的,那么使用的这个风险小的前脸设计又何乐而不为呢?



  荣威550的侧面线条非常流畅,比例匀称和谐。侧裙凹进的棱线又带有一丝力量感。尾灯的造型与头灯的造型有呼应之处,通体的红色非常漂亮。仔细品味尾部造型后,发现在后备箱盖处它多少有750的一些影子。整个尾部都很饱满协调,不像国内某些同级别车的尾部那么突兀和臃肿。




  欣赏完550的外观,终于可以进车内看一看了。打开车门,我们之前的那些担心全变成了惊喜。550的内饰非常漂亮,而且做工也很不差。此次展出的荣威550有两种风格的内饰,一种是彰显运动本色的黑内饰,一种是温馨豪华的浅色内饰。



  当坐进车内想要关门的时候发现,门把手设计的非常有趣,而且仔细观察后,发现在门把手后面还有一个高音喇叭。真正坐进去的时候就会发现550的仪表盘也是如此的前卫,一种结合了时尚、科技、现代和实用的仪表盘,吸引着每个坐进来的人。仪表盘主要是以红色为背景光,中间的一个圆形为转数表,左侧是电子时速表,右侧是行车数据的多功能显示屏。与仪表盘并排在右边的是一块彩色的液晶屏,看到这块液晶屏的时候,我们惊喜的发现6.5英寸16:9的显示效果出奇的好。虽然我们没找到GPS导航功能,但是经过询问,工作人员告诉我们550全系列采用GPS全球定位系统与数字地图相结合的方式,液晶屏可以清晰显示全彩数字地图,这无疑又是一个值得期待的惊奇。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韩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