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车新闻

A+级超值新车 荣威550北京车展静态评测


  550的中控台看上去有一点宝马3系的味道,然而还有一些马自达3的影子,但是却谁都不是,它有着自己的特色,整体给人的感觉非常不错。550的手刹设计也很有意思,像是一个倒过来的“7”字,按钮在下方。不过当拉起手刹的时候,我们感觉到它的塑料感有些重了。在手刹后便有一个方方的小盖子,开始还以为是一个放小东西的储物槽,结果按了一下弹出来的却是一个杯架,这完全是借鉴了奔驰的做法,但是效果真的很不错。



  550的多功能方向盘有些个性,这种类似于新雅阁的方向盘最近好像特别流行,虽然好看,但是放在550里好像却不是很搭调。在方向盘后面我们还惊喜的发现了换挡拨片,这在国内的同档次的A级车中绝对是少见的了。550的后排空间并不是特别的突出,但是在同级别车中并不是小的,只能算是平均水平。


  在550的车内,我们还能找到很多有意思的地方,比如说它的烟灰缸和点烟器被放在了手刹右侧的矩形盖下面,天窗的控制钮是一个有很好阻尼力度的旋钮,它的驾驶座电动调节钮采用了很个性的形状设计等。


  在黑色内饰的550上,我们体会到的是一种驾驶的欲望,由于550多处都是采用了运动化的设计,所以这个黑色内饰的就与其运动本质特别贴合。而浅色内饰的就显得要温馨很多,由于采用了部分仿桃木的设计,整体看上去貌似很上档次,但是这种仿桃木的质感却很低廉,多少拖了一些整体印象的后腿。

  550总体来讲是给了我们太多惊喜的一款车,虽然存在一些遗憾,但是瑕不掩瑜,它今后的市场表现很值得期待。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韩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