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奔驰E级轿车更加动感 更加安全 更加强劲

  当今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采用了大约2000个全新或进一步开发的部件。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展现了新式车身造型,显得更加动感、沉稳和自信。作为技术潮流开创者,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将再次树立技术标竿。

在豪华轿车细分市场中,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具有无与伦比的创新性安全技术,其中包括PRE-SAFE®预防性乘客安全保护系统、智能照明系统和NECK-PRO碰撞响应式颈部保护头枕。丰富的安全特性使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成为同级别中最安全的轿车。此外,E 级轿车加载了增强型发动机,并配合更直接转向和重新调校悬挂设置的直接控制系统,从而进一步提升了敏捷性和驾驶乐趣。这些发动机在输出功率和扭矩方面比以前分别提高了26%和18%,而且保持了与以前同样的油耗水平。

  在过去的60年间,梅赛德斯-奔驰在全球销售出约1,000万辆E级轿车。当今一代E级轿车体现了更加动感的概念,并提供更多的开创性技术以及进一步升级的标准配备。

  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采用了大约2,000个全新或进一步开发的部件;展现了新式车身造型,显得更加动感、沉稳和自信。作为技术潮流开创者,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将再次树立技术标杆。

  改进型前端设计体现了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的动感、动力、沉稳和自信。保险杠和散热器格栅具有显著的V形,突显了动力和前冲感。梅赛德斯-奔驰在大灯顶部增添了透明的百叶条,从而提升常见的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双大灯的前脸风格,在开启时产生了引人注目的照明效果。另外,白色LED(发光二极管)也首次被用作驻车灯。梅赛德斯-奔驰以“时尚型”设计中的侧裙板和后保险杠,进一步突出了E级轿车的动感外形。

  在内部装饰和装备方面,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采用了引人注目的新色彩、具有拇指操作式椭圆形按钮的新型四辐条方向盘以及THERMATIC自动恒温控制系统的新式控制器。梅赛德斯设计师也重新采用了协调的色彩设计、装饰和材料。

  安全性:以PRE-SAFE®和其它创新技术在高档细分市场中树立标准

  开创性技术让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继续在其细分市场中树立轿车安全的榜样: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的标准配备包括PRE-SAFE®预防性乘客安全保护系统。PRE-SAFE®的“反射作用”在即将发生碰撞之前做出响应,为驾驶员和前排乘客激活保护措施。使安全带和安全气囊在发生碰撞时提供最大程度的保护。全球首创的PRE-SAFE®于2002年在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上实现了批量生产,从此获得了众多的国际奖项,在汽车安全领域开启了新时代。在豪华轿车细分市场中,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是同级中唯一提供这种预防性保护系统的轿车。

  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的标准配备也包括同样独特的NECK-PRO碰撞响应式颈部保护头枕。在发生尾部碰撞时,传感器控制的头枕在几毫秒内向前移动,为驾驶员和前排乘客的头部提供保护,从而降低因颈椎过度屈伸造成伤害的风险。

  梅赛德斯-奔驰也精细调整了E级轿车的乘客安全特性。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达到了最严格的国际碰撞标准,例如美国的80公里/小时尾部碰撞试验以及与重型越野车的模拟侧面碰撞试验。为了不断提升车辆安全性,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迄今完成了大约330次碰撞试验。

  智能照明系统:新型大灯技术首次亮相

  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也率先采用了自适应大灯。自适应大灯能够响应主要的行驶和天气条件,显著提升行驶安全性。基于大功率复式氙气大灯的智能照明系统是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的选装配备,包括五种照明功能:与以往的近光大灯相比,新型乡村公路模式为驾驶员一侧的路缘提供了更明亮和更远的照明。在乡村公路模式中,驾驶员的能见距离增加了10米左右,使驾驶员在黑暗中能够更早地识别其它的公路使用者或障碍物。高速公路模式在高于90公里/小时的速度时自动激活,能够产生长达120米的均匀光锥,照亮整个宽度的公路。在这个光锥的中心区,驾驶员的能见距离增加了50米左右。梅赛德斯-奔驰的增强型雾灯(也是新型智能照明系统的组成部分),也增强了雾中方向感并降低了后方眩目感。

  2003年春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率先应用了主动照明系统。如今,梅赛德斯工程师进一步开发和改进了主动照明系统。智能照明系统的另一个组成部分是弯路照明功能,在道路交叉口转弯或低速转弯时提高了安全性。

  汽油机:更加强劲的增压发动机 和新V6发动机

  在汽油机方面,梅赛德斯特别注重于四缸发动机。梅赛德斯-奔驰E 200 K所装备四缸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135千瓦/184马力,比以往提高了12.5%。同时,最大扭矩也提高到了250牛顿•米。新款梅赛德斯-奔驰E350的0至100 km/h加速时间为6.9秒,拥有同级别六缸轿车中最快的加速表现。

  新开发的V6发动机来自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使E 350成为了同排量级别中的最强劲的六缸车型。这款3.5升发动机的功率和扭矩为200千瓦/272马力和350牛顿•米,比E 280的发动机分别提高了26%和17%左右。这款V6发动机从2400转/分钟起即可提供最大扭矩,并能够在2400-5000转/分钟的转速范围内保持最大扭矩。这为强劲的加速度和中间加速性能提供了理想的条件。新款梅赛德斯-奔驰E 350的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6.9秒。尽管输出功率和扭矩更高,NEDC综合油耗依然比较低(9.7-10.2升/100公里),这清晰展现了新款梅赛德斯六缸发动机所蕴涵最新概念和高科技特性的效率。

  梅赛德斯工程师在梅赛德斯-奔驰E 230、E 280和E 350的新款V6发动机中运用了智能气门机构概念系统,在工作特性和油耗方面实现了显著进步。除了四气门技术之外,连续可调的进气凸轮轴和排气凸轮轴确保以最佳方式为气缸提供新鲜混合气。在各种行驶状况中,气门在适当时刻精确地开启,显著改进了燃烧室中的气体循环并降低了能量损失。

  基于不同的点火顺序,排气门凸轮的设计使气门在排气循环中的不同时间开启。通过有效的控制排气门的开启,发动机的气体循环得到了进一步改进。

  直接控制组件提供更加动态的驾驶乐趣

  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看上去更加动感,并提供了更大的动力和更加敏捷的操纵性。这归功于直接控制组件:通过这个标准配备,梅赛德斯工程师在操控性方面取得了显著进步,并且一如既往地保持了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融合安全性、长途舒适性于一体的标志性特征。

  转向直接性提高了大约10%,使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对转向运动更具响应性。但是,凭借非凡的操纵安全性和稳定性,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让驾驶员能充分享受驾驶乐趣。新开发的弹簧连杆轴承在转弯时也更加有效地支持横向力,并进一步提高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的中性转向特性。“优雅型”和“时尚型”系列也采用了回跳缓冲弹簧,在转弯时有效地限制了车身侧倾。

  进一步升级的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标准配备也包括轮胎失压自动报警系统

  与自适应减震系统协同工作的双控空气悬挂系统

  梅赛德斯-奔驰运用同样创新性的双控空气悬架系统,进一步提高了乘坐平顺性。双控空气悬挂系统应用尖端的微电子设备来控制弹性和阻尼。传感器监测路况、驾驶风格和车辆负载,确保双控空气悬挂系统始终选择最佳的减震器和弹簧设置。这样,新系统解决了以前在近乎完美的悬架舒适性和卓越的操控性之间的冲突,从而满足极为多样化的消费者需求。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赛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